Sunday, June 13, 2010

♥ I love Busy Day

wahhh...
today is sunday lar=]

ummm..
现讲讲昨天吧...
昨天真的是很够力残><"
hahahahahaha=]

我们就去rawang那里...
帮儿童的camp做东西咯=]
我有负责这一样东西... 主要的就是[跑]...
我只能说...

我很累,也很热...
因为hor?? 我们要去对5组的儿童....
然后每一组25分钟T.T
真的是很累.. hahahaha=]
然后叻? 我们就跑了有一个小时这样咯T.T

当然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咯...
我不会很mind啦=]
只是很热很热很热而已><" 如果有air-cond就好=]
wakakakaka xp

after我们就去音乐会咯.. [华乐]
我们契友的演出=] 我们只是去支持而已^^
wakakakaka xp
sooo?? 我们就去看看看...
看了,no comment =]

看到10点...
然后我们在那里呆一下子..
然后就回家了 = =
回到家有一点多><

我真得很累..
因为去云顶回来.. 下午要去rawang,接下去要去看音乐会=]
一直到晚上...

一整天下来...
我不会不喜欢啦=]

我觉得,我还蛮喜欢忙的日子=]
尤其是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情的时候^^

2 comments:

  1. 只要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
    再怎么地累、怎么地辛苦,
    自己都会认为这是值得的。
    今晚就好好地休息一番吧~ (^_^)d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
    对啊对啊=]
    我也是这么认为..
    hahahaha^^

    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