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4, 2010

♥ I love Holiday

[ 好久没upload照片了 ]

今天星期一了咯... T.T
放假要结束了啦~
我不要><"

最后一个星期的假期=]
umm...
我要出去~!!!!
date me , date me xD
hahahahahahaahahaha~!!!!!

明天星期二了...><
又补习?! 而且horr...?? 还要补差不多整整有4个小时叻~
我不想要补... 因为真的很sienz , 而且还很闷><"

放假全部都在家,不去补习...
至于我叻? 很乖hor? hahahahaxD

最后一个假期了...
我要去买书包..
我要去剪头发..
我要出去~!!!!!! hahahahahahaha=]
要珍惜这个星期的放假才可以><

想到明天我就sienz ><"
找我sms xD hahahaha=]


[ 今天,微笑了吗? 笑~~~~~xD =) ]

2 comments:

  1. 最后一个假期?
    难道以后就没假期了!?
    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
    有啊..
    但是要等很久><"

    我不舍得T.T
    hahahahaha~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