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0, 2010

Happy Day ♥

说真的昨天我很开心...
虽然到最后我是有给家人骂啦...
但是我依然觉得开心~~~

昨天??
下午的时候,我没有吃午餐就出去了咯..
因为我没有时间了><"
sooo?? 我就直接去join我的朋友...
至于谁叻? 我就不方便回答啦=]

我们去1U.. 去1U唱k唱了差不多有4个小时...><
很傻hor??
我们唱了很多很多歌=]
而且hor?? 全部乱唱,不但是这样><"
我觉得我唱歌好难听哦... T.T
伤心~~~

我们当然还拍了几张照片><
拍了很多张,我们彼此都不满意...
我拍到很丑>< 讨厌T.T
结果就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,没有停....
过不久? 就0kay了=]

结账我们就走了...
买了一样“东西”我们就回家了=]
我们做taxi回家=]

* 我第一次跟他们坐taxi回家

到了,我就跟他们说byebye哦=]
因为我自己还有另一个节目T.T
soo?? 我只好... 跟他们说byebye=(

去到第二站...
我只可以跟神秘的告诉你们...
我不可以偷漏太多><"
因为某些原因.... hahahahaha=]

去那里zomok?
不告诉你们,哈哈哈哈~~!!!!
我只是知道...
我在那里,拍了很多照片,还有很多第一次=]
wakakakaka~!!!!!!!
我真的很开心=]

在那里...
我第一次....
* 跟他们一起XXX
* 一起坐某人架的车
* 在晚上的时候游泳
* 一起冲凉

拍的照片都不多,对我来说啦=]
哈哈哈哈哈~!!!
而且我觉得我拍到很丑咯T.T
aiyerrrrr...

我真得很喜欢很喜欢昨天=]
连续2场去玩^^
不错的感觉=]

我真的好爱好爱你们~!!! muackksss=]

2 comments:

  1. 怎么那么多秘密?
    哈哈~
    Anyway 高兴就好。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hahaha=]
    是啊是啊~~~
    很神秘^^
    没办法啦><"

    但是,还是要谢谢你=]

    你也是要开心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