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Ki Siao's ME ♥

今天星期五了咯~!!!!
明天又放假了啦....^^
虽然只是3天而已=]

但是我依然很开心^^

wakakaka=]


今天,我真的是超级累的咯><"

因为...昨天我12点多差不多1点才睡=]
为了什么叻?
就是看戏..
看good tv的戏~
但是是CD啦~~

因为我的家没有good tv T.T


* 我想爸爸过不久就会安装了啦=]

今天,after school and after tuition...

我就去alpha咯~ 只是一个课程啦=]

教会的^^


谁要去? 告诉我xp 我去载你~!! XD

wakakakakakaka=]


然后就很平常的渡过一天啦...^^

nothing special... ^^

so happy 2moro is holiday for me~!!! =] 这张照片是我昨天拍的><"
hahahahahaha =]

i know im so lame and ugly too~!!! ><" sorry for that...
^^

我昨天一下子拍了很多照片...

全部kisiao的~!!!
我只放这2张咯=]
下次才upload^^


*Good Nitezz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