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8, 2010

Your heart in the end in mind?

[ 在上sejarah节的时候写的~ 很蒙看不到,也很小>< ]

今天是星期一了啦...^6^
也是考试的第一天T.T 我也不知道我考到怎样???
有些是会做,有些是不会做… @.@
希望我真的可以拿到好成绩啦~ 要不然,我伤心死~~~~ xDD

这个post.. 我想要post关于我和他的事情…
这也有可能是我考试前的最后一个post.. 除非有什么特别事情…
我才会上来写blog...^^
希望… 真的希望… 我能够把我跟他的回忆都写在这里=]
让我永远看也看不腻xD

昨天…
我主动sms给他… >< 真的觉得自己很勇敢一下咯…
sms给他对我来说真的需要很很很很很大的勇气…
因为sms给他,还要想后果的ler~ 要不然………… ><

昨天sms给他…
到最后,他有回复我的msg~
我们还谈到很夜很夜tim , 到最后@.@
sms到我睡觉了 ><

跟他sms有好处也有坏处……
坏处就是哦… sms给他我会担心他会一下子不见人的@.@
我会担心他忽然间会不回复我的msg... ><
这么“恐怖”的情形,我真的承受不住咯,如果真的是这样… 我真的会伤心死><

好处就是哦… 开始跟他回到过去的时候啦^^
heheheheheh.. 我真得很开心很开心!!! xDD
我多么希望能够跟他保持着这种关系哦~~ ^____^

我昨天,就算再怎么累,我都不想要去睡觉~
因为我怕,我担心… 明天我们就不再信息了T.T
因为真的很夜了~ 所以… 他叫我快点去睡觉,我都硬着头皮,说我不要!!! xDD
但是我没有告诉他原因T.T

sms到大概2am吧? 我就不小心睡着了… 真的不小心的 @.@
我真的不知道我怎么睡下去的咯… ><
然后?? 我又忽然间起床… 看电话,他sms我,但是我没有回到他…
而且在我看电话的时间,已经是3am多了… ><
所以?? 我就决定早上起床,去学校之前sms给他好了…

早上我就sms给他,然后再去学校咯=]
去到学校告诉我的朋友!!! 我的开心事~~~
好事大家一起分享嘛^^ 我有一个朋友还说我……
第一次看到我这么开心 xDDD
hehehehehehe =)

朋友还说:“你今天是这个样子,都不知道明天是什么样子?”
意思说:“今天是吃巧克力,明天都不知道会不会是吃苦瓜~~”
说真的,在考试的时候… 我一直在担心他回家看到我的msg会不会reply我~

回到家~ 结果?? 没有看到他回复我的msg T.T
我心里面就一直担心,会不会就这样没了...
会不会就这样没有联络了……

然后我就sms过去问他回家了没有....?
他说他到家了… 一看到他的msg..
我的心里就一直担心,他到底在想什么啊..?
收到我早上send给他的msg,难道就这么不想要回复我吗? T.T
or...?? 他更本就不想要跟我sms的意思?? ><
我真得很怕很担心!!!!

他刚才又说… 他要去打篮球了…><
打篮球是他的兴趣~ 这我明白 T.T
结果我send一个 “ =( ” 给他… 他竟然send回一个 “ =) ” 给我><

他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啊?
你昨天sms给我说的… you care about me~ 是真的假的???
然后今天又不reply我的msg >< 还是blablablablabla~~~
还是我想太多...??? ^^

我真的希望你打完篮球回到家会sms给我…
就很像以前一样^^


I MISS YOU ; I LOVE Y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