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Gathering & My birthday ♥

哈咯...各位^^ 不好意思.. 我就这么消失啦xp
原因是什么? 我又不在家3天拉~
我不在家这3天其实是很临时的决定... 就在我生日的那一天才决定的^^


30/11,是我的生日拉xp 我是怎么度过的?
就是下午跟我4年不见的小学朋友聚会啦^^
我,真的好想念他们!!!! :)
这一天,不单只是我的生日... 也是我另外一位小学朋友 [ 美萱 ] 的生日...^^
所以? 我那位朋友的生日,我永远都忘记不了xp
hehehehehehe..^^ 至于其它的朋友的生日? 其实... 我觉得很难记咯><
不知道为什么...? xD


这一个post.. 就把他给当作是30/11的post拉..
因为这篇文章是写关于我生日当天的 :)


我生日那天是星期二^^
我跟我小学朋友约好12点在bremmall等^^
我说我会迟到 ,因为最近的我真的是睡到12点才起床的><
我超害怕我当天会12点才起床的... 不好让他们等嘛^^
当天,我并不知道谁会出席... 没有想到,还蛮多的..
我们的班长 chee seng plan 到还蛮成功的嘛xp
以后这些工作,就交给他好了.. hahaha!!! :)


当天幸好我没有睡迟... 所以我很准时就到那边了咯^^
GOOD !!!!! 幸好我不是最后一个到的... hahahaha!!!
看到他们在那里“谈茶”... 我就过去咯xp
当天,当时,我也收到很多的祝福信息^^ 所以?
我就keep sms on that day.. them also keep saying..
[ yanyi arrr~~ dont keep sms with boyboy la xp ]
哈哈哈哈哈哈!!!! i'm still SINGLE lar >.<"


人数到齐了... 全部就去打bowling..
至于我?? 就一直在跟他们打气啦~ 毕竟? 我不会玩~ 也没有兴趣 :)
跟我的中学朋友玩.. 我觉得,我才会有兴趣xp
hahahahaha >.<
打打下...^^
我另外一个小学朋友 [ 慧盈 ] 又来啦...
我就一直在跟他讲话~ 我们真的好久没有见面了><
看到他,就一直在讲话,没有停..

keng下^^ 忽然间另一位小学朋友 [ 建豪 ]"sat" 出一个100plus给我们喝^^
谢谢他啦,贴心贴心 :)
到最后我还是喝到一半罢了~
全部打完了,我们就在那里拍了一张照片啦!!
但是少了2个人>.<

after bowling.. 就去cheong K 咯^^
在里面.. 很搞笑啦:) 他们唱了一首歌送给寿星女...
刘力扬的礼物 * TOUCH * 我录了起来,不给你们看 xpp
唱到6点半 xp 有的同学就早走咯.. 结果? 到最后= =
全部走了,只剩下全部男生只有我一个女生 xp
当然!!! 在他们急着要提早走的之前... 我就立刻叫他们跟我拍照!!!
我要留念啦xp 难得见面^^
第一个要走的就是 [ 慧盈 ]... 我就快快要求跟他一起拍照咯>.<
在cheong K 房里面灯光不好~ 我们就去厕所xp
这几张照片就是 慧盈啦 ^^ 在女生朋友当中!!! 那天我是跟他最多话讲的一个xp

再过不久... 佩萱美萱也要离开拉>.<
一样的!! 我就要求拍照!!! 厕所again~~~~~~ xpp
左边是在厕所拍的,右边是在k房里拍的xp 很大分别hor?
所以? 在厕所得比较好^^
上面2张是跟我同天生日的寿星 - 美萱
右边的是佩萱... 我每次都叫错人的>.< color="#ff0000">*BLUR*
这个小学聚会... 只有我们4女生罢了>< 其它的都是男生xp


在他们走之前,我们一定有一起拍一张照片^^
但是upload不到 T^T 算了吧..
这是我跟建豪在cheong K 房拍的照片^^ chee seng [ 我们的小学班长 ] ^^

左边 : 我和奎江不约而同穿了一样的鞋子... 只是我的是粉红色,他的是黑色^^
右边 : 佩萱送我的生日礼物 :)

时间到了... 就call妈咪咯^^
妈咪还不能来载... 朋友就一起陪我等妈咪来啦xp
我们坐在kopitiam喝茶xp
那个服务员还没来,我都走了咯>< 我只能说,他们的服务很不好@.@
我也拍了他们几张照片:)
左上角: 奎江
右上角:gathering's 计划人 - 班长 chee seng and 他送我的礼物:)
左下角 : 建豪,就是那位突然"sat"给我100plus的男生^^
右下角: 我们小学的班长啦^^ 居俊

妈咪来了,我就回了 :)

在我生日那天...
真的是第一次跟他们一起出去咯:)
4年不见的朋友... 我真的好想念他们噢!!! xp

回到家... 过平常生活啊 :)

接近10点的时候...
我家门口忽然间有人喊了我的名字.. keep shout my name!! yanyi!! yanyi!! xp
me.. 还没有开门!!! 站在家里面的门口,他们发现我了!!!
全部在马路上,我家外面门口大大声唱生日歌!!!
知道是他们,我就立刻!!! 冲上房间...^^ 关灯~ 在他们还没来之前,我是在玩电脑的咯xp
他们进到家门,进来我的房间xp hahahahahaha :)
我在跟他们躲猫猫xp

他们全部进到我房间...
唱生日歌和叫我许愿啦^^
然后?? 全部就去客厅闹啦,吃啦,玩啦,讲啦^^
到大概12点多吧? 才回去 :)

他们就是我的家人,兄弟姐妹,亲戚们啦^^


以下的是,朋友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啦:)
chee seng送我的's
p/s : is so cute lar >.<" so sad not stitch xp
hehehehehehe :) but i love it too lar..^^
it called puma kuma..

this one is 佩萱送's
a cup :)

mayyi 送's
今天去他家,他给我的:) 不单是这样,他还弹了一首生日歌送给我...
* TOUCH *

这个肥皂来的nehx~ 是mayyi自己DIY的!!! 我真的很舍不得用咯><
问了mayyi可以收起来的没有? mayyi说可以^^ yeaaaaa :)
纪年纪年^^

礼物礼物 ^^


这次的生日,跟家人和小学朋友一起度过:)
感觉不错^^
last..? happy birthday to me X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