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7, 2010

♥ LAST sunday ♥

今天是星期一咯..
也是放假的最后一个礼拜了T.T
心里是超不舍得的>.<
不知道几时才会有像这样有这么长的假期...
我真的好爱假期哦 :) 因为这样... 我们可以在家或在亲戚家玩到够够啦...
不但是这样... 而且还是没有烦恼的玩nehx~

这次的大放假...
我都好像一直在跟我的亲戚们见面nehx :)
跟我的家人们在一起,我都会觉得开心...
因为充满欢乐啊~ 哈哈哈哈哈!!!!
我爱他们...^^

昨天是星期日...
也是2010年最后一次的崇拜了...^^ 看清楚!!! 是2010年啊~!!!!
当然我就有点感到很不舍的咯... 不知道zomok...? >.<
看到他们分享啊~ 还有很多很多啊... 很感触....!!!

昨天敬拜赞美的时候... 我再次被感动 :)
不知道为什么? 当我遇到困难 [ 我现在遇到困难 ] 的时候...
到了星期日... 回到教会,敬拜赞美和其他的时候... 心!!! 再次地回到主的面前...
心里就会定下来了... ^^ 上帝是何等的奇妙啊~
所以? i love sunday :)

因为上次的camp 还有 drama..
我跟契友们的感情真的是越来越好... 尤其是 see min , jieying , kah yan ar...
还有很多很多!!!! 我真的好爱我的团契哦 :)
他们也是我的家人^^
感谢主!!! 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好,我爱你们啊~ 跃翔 ♥

今天本来是有诗班的...
但是我们的老师有事情.. 所以就? cancel咯~ ^^
我们上个礼拜没有诗班,今天也没有... >.< 想念他们拉xp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^^ 竟然有时间... 我就看戏咯~
不然我就没有时间看了... 因为要开学啦! >.<
最近在追着《女王不下班》... hmmm.. 目前我才看到第8集...
算是okay okay啦~ 不会很好看和很sien... 都是差不多,“麻麻得”酱咯...^^
第8集... 有感动!! 让我掉下眼泪xp hehehe :)

在facebook... wow~~ 好多照片可以看噢...
大家可以去看看啊~ 全部都是我们在bukit jalil [ 圣诞晚会 ] 拍的照片 :)
超多的!! 你们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啊~ 他们都tag了我 ^^
我特别喜欢我们拍的团体照 :) 超爱的!!!! hehehe ♥

至于我们演的drama... hmm.. 暂时没有人放上去... >.<
等吧,可能有过一阵子就会有吧? ^^
很多人都说我们全部演得不错nehxx :) 我自己也看了我们自己演得..
wahhhh~~~ really not bad wor :) hahahaha!!! ^^
等有人upload上facebook了再告诉大家...

my facebook : nicety9394@hotmail.com
要看照片的,你们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看啊~ ^^

今天... 我才发现到... 我的手提袋"stitch"不见了...
如果没有错的话.. 应该是不见了有2天>.<
我还以为它放在家... 所以我都没有在担心的... 没有想到..
没有担心... 没有担心,反而更惨!!! T.T
刚才一直在家找了...>.< 找不到啊~~ 我要哭死了啦....T.T
怎么办???
在bukit jalil的时候也是有不见过了... 幸好我的表姐帮我收好了...
这次? 谁会帮我收好啊? 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
stitch你快点回来啦~~~~ T.T

31th december 2010... 我应该会在desa park city countdown :)
2010年剩下最后几天了~ 要迎接新的一年啦..!!!
明年!!! SPM , 加油!!! ^^
你们也一样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