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♥ I have adapted my holidays ♥

要开学了...
心情不是很理想~ :(
因为我本人真的不想要开学啦...>.<
放假放到,我真得很懒了.. 也很适应假期生活了...
现在尽然叫我回去上课..? xp
有点痛苦的感觉... OH NO~~~~

以上的照片是我前几天去jusco新买的校服~ baju kurung..
我!!! 人生第一次穿~ 为什么我会突然想买呢?
不知道哦... 就看到人家穿,我就也想穿了...
不但是这样... 我是读malay school的~ 我再不穿这baju kurung..
我想... 我以后也没有机会穿了...xp 所以? 我就买下啦...
因为~ 明年是我最后一年了!!! SPM >.<>

希望我不会后悔买到这件baju kurung la ^^
不然... 我都不知道怎么跟爸爸和妈咪交待 >.<
我不希望会后悔啊~!!!!! 千万不要后悔啊~~~~~~~~~~

不但是这样... 也买了新校鞋 T.T
最后一年了!!! 我不想开学啊~~~~~ :(

圣诞节就要来临啦~
期待期待 :) 但是,圣诞节结束了... 开学就来临了...
NO~!!!!!!!!!! :(

这几天... 我都跟我的表姐表弟们见面...
都是为了要弄24号当天我们少年人要演的话剧 [drama]...
道具都是我们亲手做nehx!!!!! xp
所以~ 我们肯定比用钱买得还要来的珍惜 ^^

[ 登登登登~~~~ ]
以上的全部自己做的哦~~~
还有其他的,我没有拍下来 T.T 不好意思...
就这几张了,还有的!!! upload不到 :( 不知道zomok?


这几天... 我也睡到不是很好:( 严重失眠@.@
脸上的豆豆和皮肤~ 严重了咯... T.T
开学~ 不用见人了拉xpppp 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

我将会离开部落格一阵子...
因为,我去camp啦 :)
我又去玩了... 大家要想我啊 ^^
- 23号回来 -



- 简短的文章 [end] 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