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9, 2010

♥ Summary of 2010 ♥

hmmm.. 再过2天就是2011年的开始啦....^^
各位,在这2010年的最后几天..? 你们如何渡过啊?
我呢? 就在家好好的追戏来看... 因为再不看,我就没有时间看了..
明年!! 就是我的SPM的开始了..
所以? 明年对我来说很重要!! 至于电脑? blog? facebook?
我应该没有多少时间去玩了.. 时间,我还没有安排好>.<
有时间,我就应该会上来写写部落格... ^^ 就这样....

昨天我看完了《女王不下班》 接下来我就要看《爱似百汇》...
有我喜欢的“阿布”做 :) 哈哈哈哈哈哈!!! 他很帅哟~ xp
只有2集... 所以? 我就只好等第3集的出现啦.. 一个礼拜一集...
我就只好慢慢等啦 xp 这部戏,不错看..^^
我也喜欢这部戏的片尾曲和主题曲 :)
主题曲很快乐 [ 守护星 ] ,片尾曲很感伤一下 [ 误会 ] >.<

现在的我,边听这片尾曲边写部落格^^
感触有点多了... 所以特别有mood去写总结我的2010年 :)

所以? 应该会很长一篇吧? 我不知道... 你们就看下去吧 :)

我就分3个部分吧... 亲情,友情和爱情 ^^
第一个,亲情 :)
以上的照片都是我的亲戚^^ 我好爱好爱他们 :)
我们的大家庭真的很大很大,不好意思.. 我没有他们的照片 T^T

在亲情上... 我一向来都觉得我是幸福的...
不但是这样,我很感谢上帝,让我成长和生在这么幸福的家庭里 :)
但是今年... 开始,变得不同...
当然!!! 我依然觉得我是幸福的 :) 我很开心...

今年在亲情上... 我的确面对到一些问题...
是我没有办法解决的>.< 不但是这样.. 这,也困扰了我很久很久的一件事情...
这.. 是上帝给我的考验! 我也相信,一切都有他的旨意 ^^
至于什么事情? 我不想说...
但是!!! 感谢主,他帮助我,也让我感受到家人对我的支持!!! 他们是我的依靠 :)
我的上帝也是我的依靠~!!! 我真的好爱好爱他们...

在家... 虽然会被爸爸妈咪骂... 但是因为他们care about me 才会这样啊~xp
爱一个人很多方法哦~ ^^
所以,他们骂我,不开心是一定的!!! 但是,我依然感觉到幸福...
幸福这2个字, 在亲情上,绝不消失 ^^
我很感谢主,拥有他们 :) 我爱他们!!! muacks~ ♥

第2个,友情
以上的照片 editor : melissa
2009 年的照片...

看到以上的照片... 很多朋友吧? ^^ 现在朋友肯定会比2009多啦~
今年我没有类似这样的照片可以post上来,不好意思 >.<
总而言之,朋友肯定比以上的照片多了 :)
但是真心对待你的会有多少位..? 今年,我感受到朋友都逐渐离开我的感觉...
算算下.... 应该有4个吧? i dunno ? 忘记了...

不但是这样!!! 今年是我在友情方面,竟然会让我感受到“恐怖”...
为什么会觉得“恐怖”?? 可能是因为发生在我跟一个很好的朋友之间吧...^^
觉得恐怖又能怎样...? 上帝要我面对这件事情.. 肯定有他的旨意 :)
感谢主!!! 因为这“恐怖”事件... 让我学会不要轻易相信人 和 告诉我这个世界是多么的恐怖xp

现在这个时代,我真的不了解...要小心才可以 ^^
朋友? 要如何分辨真假? 这... 我真的不知道 >.< 靠感觉? xp 不可能啦!!! :)
当然我身边可以说心事的朋友... 都有1,2个啦~ 感谢主有他们^^

那些讨厌我的人,我不会因为他们讨厌我而讨厌回他们啦 :)

在这里,我跟那些我得罪你们的,道歉啦 :)
friend 回 friend 回~ ^^ 你们也会是我的朋友啊~


第3个,爱情...
这个... 我好像没有东西可以总结nehx?
因为我没有了爱情,我还有亲情和友情啊~^^
hahahahahaha!!! 友情和亲情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幸福啊~ :)
我也爱“他”啊~ ^^

爱情虽然经历了不少.. 但是!!!
我相信,上帝造了我,肯定会造一个爱我的人 :)
hehehehehehe xp 所以? 好像没有好担心的...

虽然,看到其他的couple很sweet的时候,自己也会很羡慕啦~xp
一切交给上帝吧 ^^


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