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
♥ 爱无限 ♥

这篇文章会是很短很短的一篇post...^^
我来这里...
也只想告诉大家hor :)
我最近都在忙... 所以我没有写到这么的详细...^^

我差不多有连续一个礼拜... 已经要接近两个礼拜...
跟我的表弟表姐们见面了... hahaha!!! * 开心 *
因为我们都在忙做平安夜当天要用到的道具...^^
那些道具都是我们自己亲手做的啊~ 多么的珍贵啊~ xp
不但是这样.... 我们还有诗班练习 :)
一个是Selayang & St.Andrew [ my church ]

要看照片没有...?
不好意思... 我没有xp 呵呵呵呵呵:)

其实... 我也没有做什么啦^^
不应该说我们都在忙着道具... 应该说,是我的表姐们在忙做道具...
至于我叻...? 在忙着看戏《爱无限》... 我相信你们大家都看了吧...? ^^
我...? 是在表姐家看到没有东西做,我才看这部戏的...
我的堂姐… 真的爱死这部戏了=p

我才看到14集罢了... 但是我想我应该都看算很快了咯 ^^
看着看着... 我也开始喜欢上《爱无限》的插曲了...
就是潘玮柏唱的那首歌^^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歌名xp
呵呵呵呵^^
原来... 我还有时间看戏的^^

明天,我要去献唱啦^^ 在我家附近... :)
这是Selayang的诗班,我也是Selayang诗班的一分子啊^^
所以? 我一定有去唱... :)
如果没错... 这个应该是庆祝圣诞的吧?我也不知道 xp

接下去的这几天... 我是超忙的^^
我是真的忙了!!!! xp 不是假的哦…
下个礼拜... 我有诗班要练习,还有营会^^ 3天2夜
这也是我们教会举办的... 少年人和青年人的营会 :)

不但是这样... 我在营会有负责领唱,还有破冰游戏...
所以... 我想我是时候要去准备了.. 因为这些事前还要给教会老师过目的><

小学朋友约我出去... 我也不能出 ><
因为在忙 :) 但是!!!! 我相信他们能体谅我的啦xp
我好想念他们哦... 自从上次出去了,我们就不再见面了 T.T
伤心咯...

但是,这个假期!!!! 就算忙,我也忙得开心 :)
我也很期待圣诞节的来临...
但..... 我,不想要这么早开学啊~

各位,圣诞节你们怎么庆祝啊...??
分享下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