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Skating ♥

這張照片是我很久很久以前拍的照片xp 不好意思我沒有放上來^^
哈哈哈哈哈哈哈 :)
這個... 已經不是我現在的look的... 現在啊? 我的look就是以下的這些照片啦 xp
敬請期待 =)


這個放假...
我真的很少很少寫blog咯... 4天寫一次>.<
有點好不負責任的感覺... 你們大家覺得如何?
也覺得我很少updated.. 然後弄到你們沒有的看我的blog嗎?
有的話.. 儘管告訴我.. 我會寫的!!! xp

爲什麽我會這麽少寫blog呢?
因爲我都在顧者玩.. 沒有停過^^ 所以哦?
我這個放假都在忙... 忙什麽? 忙玩 :)
但是很可惜... 我忙玩,玩到我現在破產了 >.<
我不敢跟媽咪要錢~ 因爲我知道.. 如果跟媽咪要錢..
媽咪一定說:“沒有錢了還要出去玩”。 hahahaha!!

除了玩.. 我這個放假也在忙詩班的練習:)
因爲... 聖誕節要來臨了...^^ 我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哦!!! xp
除了期待,我另一方面就是.. 我不想要開學...
我只能說? 在讀書的時候... 就想放假..
在放假的時候... 就想讀書..
在放假要結束之前... 就不想要讀書了!!! xp 哈哈哈哈!!!
我就是這樣... ^^

在上個星期四:) [ 9/12/2010 ] 我就和我的表姐表弟們去sunway..
for? skating ^^ 我超愛的:) 我們也拍了幾張照片啦^^
我們七早八早大概9點多10點就出發了...^^
結果? 我們玩到晚上9點才回家.. xp 我們都一直呆在skating場沒有出來...
我想啊~ 大家一定覺得我們很crazy對不..? 但是.. 這是我們習慣^^
hehehehehe :)

jiji 是我們的司機啦 :) 是他載我們去的...
aisheerrr~!!! 幹嗎說到這麽難聽啦~xp
因爲他會駕車,所以就載我們去啦:) 他也陪我們在skating顛...
還顛到晚上9點,跟我們一起^^ 哈哈哈哈哈!!!

jiji 不是我的誰~ 是我表姐的朋友...^^
我們還沒有去skating之前就認識了:) 怎麽認識的? 在哪裏認識的?
表姐介紹的,我們好像是在表姐的家認識的..
慢慢的,我們就成爲朋友啦xp


去的路途中... 我們就一直在顛咯,開開玩笑這樣啦...^^
去到sunway..
我們買票~ 進場^^


看看照片吧:)
這2張照片.. 最左邊的就是jiji啦,中間是我表姐snoey,最右邊就是我啦:)
那就是我現在的look xp
我和我表姐 snoey啦 :)

這些就是我們的溜冰鞋還有我們的鞋子啦 ^^

溜到一半... 表姐看到他的朋友...^^
結果? 表姐的朋友也跟我們一起玩啦:)
他叫“豬仔”.. 但是沒有他的照片咯...
不好意思xpp 呵呵呵:)

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溜冰了...
那天去的時候初初.. 我真的很不上手咯 >.<
但是過了2次掃冰我就會拉x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最沒有辦法相信的是... 我盡然沒有跌倒..xp


這次去... 沒有帥哥gap!!! >.<
但是接近我們回家之前... 在溜冰的時候.. 給我看到了一個人很像“他”的背影...
wahhh.. 我真的好想念“他”哦... 幾時我們再見面啊?
我看... 應該要等很久吧? >.< 沒關係啦^^ 心理默默想念就好啦..
“他”也未必想見到我 xpp hehehehehe :)

要回去了...

好想念溜冰哦... 我又學會了一樣溜冰啦..
就是向后溜 :) 有機會!!! 我一定再去!!! xp


回去的時候? 我們也在車上瘋瘋癲癲啦..
一直到回家:)

連續這幾天...
我都一直在跟我的表姐表弟堂姐們見面..^^
超開心的 :)

昨天是星期日...
after church 我們一家人就回去外婆家跟外婆慶祝生日啦..
在一閒酒樓^^ 我們自己book一個房間,然後在裏面唱K.. 好爽哦!!!
那閒酒樓比之前那閒好很好:) 這閒的唱機很新潮一下xp 哈哈哈哈哈:)
p/s : 當然咯.. 這閒是新開的酒樓
唱不夠啦~xppp 呵呵呵呵呵..^^


這幾天的假期... 我真得很開心哦:)
就算忙.. 我也忙得開心...^^ happy holiday =D

2 comments:

  1. 哇~我还没有玩过呢~
    我怕跌倒T.T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ningz'elf 이특...^^
    玩skating就不要怕跌倒...
    不然你就一定不玩xpp
    哈哈哈哈哈!!!
    我之前也是這樣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