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♥ L.O.V.E ♥


这篇文章,没有之前的文章那么多照片^^
所以不好意思啦... 这篇文章会比较多文字.. 希望大家认真看这篇文章..
这一篇文章... 我就献给大家吧!!! 包括我的朋友们...

我前几天才刚满16岁.. 恭喜我吧:)
感谢主我尽然活在这个世上有16年这么多了... xpp
生命是很特别的一个东西^^ 今天不知明天事... 你也不知道你会活到多久..
是不是??
这16年里... 面对了很多很多问题>.<
很多人都说... 人生总是有起起落落的时候.. 这是真的!!! 我也赞同^^
这样人生才精彩? hahahahaha xpp

很多人遇到事情最“渡”不过的就是爱情.. 对吧?
我绝对不会因为没有了爱情就会活不下去...
我也开始觉得... 爱情只是生活的其中之一..
告诉大家^^ 不要因为失恋... 而让自己哭得死去活来的..
有用吗?完全没用...
为什么要这样虐待自己啊?为了一个男生哭到这样...
想想一下,值得吗? 有用吗?
那个人,会因为你的眼泪回来吗?不可能!!!!! 就算是... 也是同情吧?

不妨告诉你们... 我以前也是这样的>.<
为了一个男生哭得不像样... 现在才觉得以前的我好笨好笨哦...

现在的我?! 对!!! 也是会面对到爱情的问题... 但是!!! 我绝对不会哭到死去活来的..
我只会让我自己沉默一段时间.. 让自己静下来... 在继续走下去我要走的路^^

就在我生日当天!!!! 那个时候的我是多么的沮丧啊~
而且!!! 还是在我生日要结束的前几分钟>.<"
我就这么沮丧的过完我最后的几分钟... 很够力hor..? 但是我没有哭!!!
只是感到失望T^T 但是我依然开心我有家人还有朋友的陪伴^^

生日后的2天... 我又看到某些事情... >.<
弄到我超伤心的.. 我也不想说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..
正巧的当天是我要上云顶的前一天... 我!!! 没有哭到稀里哗啦...^^
纯粹的掉了几颗眼泪... hehehehehe xpp
我也还是好好的度过我的云顶之旅 :)

在云顶的第2天..
我又伤心了 >.<>
但是我并没有掉下任何眼泪^^ hehehehehehe :)
只是感到奇怪,失望和伤心而已 >.<
感谢主^^ 我也没有因为这件事情而完全影响我的心情..
hahahahahaha xpp

不妨告诉大家:) 以上的这3件事情...都是爱情问题...
不但是这样,而且全部都是在我生日当天和生日后的几天所发生的事情...

以前的我,是多么的容易掉眼泪啊...
如果... 现在的我没有变.. 我想我遇到以上的问题,就一定会掉眼泪!!
一定会跟以前一样... 哭到不停>.<
我也以为... 我遇到这3件事情... 会影响到我的食欲...
但是没有想到... 我遇到了这几件事情... 我还是那么的正常^^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 xppp

为什么我会变到这么坚强?为什么以前的我是那么的脆弱?
首先!!! 当然是要感谢主.. 感谢主曾经让我遇到这么多的困难...
让现在的我能这么的坚强!!
很多人初初遇到爱情问题的时候都说...
我很痛苦啊~
我很想念他啊~
我好爱他啊... 等等的话..
不但是这样!! 还有的人都会因为一次的问题,就要想死 >.<
以前的我初初面对到爱情问题都是这样的...
都说什么... 想到他要死啊~ 没有他不行啊~ 等等的...
我真的觉得很傻咯... 以前的我,够笨的! >.<

现在? 我就告诉大家..
你现在所面对的困难... 谁没有经历过..? 谁没有走过?
肯定有!!!! 我也要告诉你们... 你们因为小小的事情而经不起考验...
因为小小的事情就让自己要生不生要死不死的... 特别的爱情!!!
最多人都是这样的... 值得吗?爱情只是生活的一部分!!! 只是配角啊~ xpp

当你遇到这些困难... 经历过了... 痛也走了...
当你再面对到一样的问题!!! 你就不感觉到痛苦了...!!!!
到时候,就会觉得... 原来之前所面对的痛苦...
都是好事来的!!!! 这是真的:)

遇到每一个困难和问题都是一样的...
未来的道路上帝都已经为你安排好了... 不需要担心..
至于爱情吗?另一半吗?
上帝造了你,就一定会造一个爱你的人...^^
失恋的!!! 加油啦:)

这个post :)
我早已经写好了... 但是就是没有时间给我post出来xpp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
昨天不在家...
今天才刚回到家 , on facebook才发现到
原来有一个男生为了爱情而跳楼自杀了>.<
可能对他来说?爱情真的是他的全部吧...??

我只能说... 安息吧

他死后? 好像引起了facebook所有人的轰动hor..?
一瞬间,出名了 >.<


昨天跟堂姐们去skating..
wowwww~~~~ SYOK!!!


Next Post : 溜冰..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