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♥ My Holiday Life ♥

首先.. 我要很不好意思地跟大家說... 獻醜啦xp
以上的照片... 有點暗,很不好意思hor..
不但是這樣.. 也是我臨時拍的照片...^^ 我是用我的webcam來拍的@.@
很黑很蒙一下xp heheheheh >.<

今天星期二...^^
我沒有去哪裏啦~ 我就呆在家裏... 看戯:)
有時閒... 我就上來updated一下我的blog啦^^
反正... 我“應該”是有東西可以寫的.. hehehehehe..

難得我可以呆在家一整天...
我當然就玩電腦,看戯,玩到傻啦 ♥
連續這幾天... 我都跟我的表弟表姐見面...
今天,我們竟然沒有見面xp 本來有的.. 但是某些原因就沒了啦^^
明天... 我們又見面啦^^ 我不是不想見他們...
反而我是很高興見到他們 :) hehehehehe^^
我,是幸福女孩... 這個,我不得不承認 ♥

就算我呆在他們家..^^ 能跟他們在一起.. 我也覺得開心^^
在家也一樣 ♥
不用擔心!!! 明天,我又會再次跟我的表姐堂姐們見面啦..
hahahahahaha ^^ 因爲明天會有詩班練習 =)

[ Yeahhh~~~ ]

這個假期.. 我真得很享受很享受啦...
我真的真的不想要開學... 開學我就要面對SPM的生活了...
不但是這樣... 我還要面對壓力啊~ and blablabla~~~ 我不想要啊...
看到SPM考生們,開始輕鬆了... SPM也結束了...
我也不知道爲什麽? 我的心裏有默默的再擔心某些事情... >.<
怎麽辦...?? 今年的我.. 過得這麽輕鬆... 明年的我會怎樣??
肯定傻掉~~~xp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這個假期...
我都一直往外出... 去哪裏? 去詩班練習^^ 但是我忙.. 我也忙得快樂:)
因爲我們都是在爲聖誕節作準備.. hehehehehe =D
我很期待聖誕節的來臨...♥
在平安夜當天,也就是24號.. 我們全教會的契友們... 會去到bukit jalil慶祝..^^
woohooooo~~~ xpp 今年不知道會過到如何..?

這個禮拜六... 我也會去selayang的崇拜.. 在某所小學...
也在晚上^^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,也是聖誕的佈道會:)


昨天去selayang詩班..

某人說我的樣子很憔悴哦 >.< 慘了啦~~~

不但是這樣,他也說我比上星期更加憔悴...
OH MY !!!!!!!! zomok 這樣的?? T^T

我只能說... 放假我都變成夜鬼了 xpp
夠力~~ 開學不用見人料~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=O


我愛我的假期生活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