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6, 2010

Genting Trip ♥

今天... 星期一啦....^^ 现在是下午5点... xp
再过几个小时.. 我就要去诗班了..^^
所以我就快快updated blog lar...

这个假期... 我真的过到很开心很开心!!!!
我多么的希望... 时间能够过到慢点xp hehehehe :)
这样... 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拉~
但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!!!! >.<"

现在已经是... 12月头了...
这个月过去了,明年的一月... 又要开学了@.@
我不想要咯!!! 因为明年我是form5.. 要面对SPM...!!!
我不要啦>.<

算了算了xp 回来回来...^^
上一个post是说关于我的生日嘛... 这一篇post呢~
我就写... 去genting的吧:)

有看我上一篇post的... 应该都知道我去genting是很突然的事情...
不好意思各位~ 我没有通知大家 xp
我要不要去genting,是临时的决定...^^
也是我刚从台北会来后才一个星期吧? 我又再去玩了:)

上个星期三... 我们教会有少年诗班 , so..?? 去了少年诗班一直到晚上....
结束后? 我就没有回家... 待在表姐家,然后第二天下午就一起去genting :)
这次的旅程... 只是我跟我表姐他们那家人上去而已...^^
爸爸妈咪们没有去... hehehehehe :)

星期四是我们去genting的当天!! 我们去genting.. 我们一定是住awana resort的:)
知道在哪里hor..? 在半山而已^^
我们下午去,然后?? 去到genting的第一天我们肯定是游泳的...^^
游完了... 我们就回去resort咯~ 冲好凉了~
三姑.. 说什么要换房间? 因为.. 那间resort通大便的管坏了>.<"
很炸到咯!!!! 所以?? 我们就成功换到房间啦~xp

那一天... 我差不多有4点才睡吧? hehehehehe :)

我们在outdoor拍的照片..^^
右起 : 表弟 ah bi , 表姐 snoey , 表姐 katherine , 表弟izen , me xp

第二天,肯定是我们去玩的一天咯^^
我们去genting的outdoor玩 :) 我们坐缆车上去...
我们买好了票我们就去玩了... 一直玩到晚上... 看照片吧^^
我们有玩这个^^ 我们所谓的小过山车 :)

要玩就要排队...^^ 等的同时.... 我们就拍照啦^^

到我们了^^

after this..^^
我们也有玩小时候常玩的飞机xp

我们边走.. 就边拍照咯^^ 看到有东西拍.. 我们就拍xp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接下去... 我们也有玩海盗船 xp 一样咯排队...
我们又有拍照啦!!! ^^
这里有2张我们的大合照啦^^

玩完了,我们就next! 去玩...
大的过山车!!!!
到我们的时候.... 竟然下雨了>.< 就不可以玩了~ 因为下很大雨 >.<
我们就选择在那里咯xp
毕竟走到哪里去玩也是下雨的,也不可以玩起他的@.@ 我们就在那里等到雨停啦^^

在等的同时... 也有很多人离开了.. 只剩下几个人而已...
等的同时!!! 拍照啦xp
ah bi katherine
snoey me
结果? 雨一停... 我们就可以继续玩啦^^
我们就是第一个~ hehehehehehe :)

玩了一round... 看到还是很少人 xp
我们又再去玩啦^^ hahahahahaha!!!
人数渐渐增加,我们也把握时间去玩其他的...

我们玩了2次 , 就去玩别的^^
Next!!! 跳楼机!!!!! wakakakakakaka!!!! SYOK xp
就只有我们4个^^ 我表弟izen不敢玩 @.@
他就负责帮我们拍照 :)

玩完了!!! NEXT :) 我们就去玩dianasour..xp
我们肯定有拍照咯!!! ^^
这些照片是在船上拍的^^

afterthis.. 我们就去"参观"dianasour啦xp 有照片有照片^^

after that! 我们就next!!! 去玩别的啦xp
那个时候,也很夜了... 转暗了>.<"
但是我们也照玩!!!!! hahahahahaha...

我们就去玩龙啦^^
这个我们也玩了很多次...^^ 有3次了:)
hehehehehehehehe xp

晚上了... 我们也特地把要去玩木火车和喷水放在最后的... 这样才爽xp
工作人员xp hahahahaha!!!

玩了一次木火车... 我们又去玩喷水...
玩了喷水,我们又去玩木火车,玩了木火车.. 我们又去玩喷水xp 哈哈哈哈哈哈!!!
这样感觉爽爽,冷冷,湿湿的^^
结果?? 我们玩到晚上8点吧? 待在outdoor玩了有5个小时了^^
我们就变成落汤鸡回去resort啦xp

晚上的飞椅^^
还有其他的我也有玩啦xp 就好像鬼屋啊等等~ 我们也有玩@.@
玩的时候,少了很多喊叫声... 以前我小时候去... 全部在玩,肯定会有人叫xp
现在去?? 已经没有了 >.<"
全部都长大了!!!!

但是我们玩每一个game都有在喊^^ 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这样我们会玩到更开心咯xp 喊也会玩到比较爽xp

我们全部就坐缆车回去啦^^ [ 要去做缆车之前拍的照片 ]

坐缆车... 已经是晚上了,有点恐怖... 暗暗的xp
而且!!! 当天的缆车不知道zomok? 走下停下... 不单是这样!!! 就算是停下了...
那个缆车还在晃和摇~ 恐怖咯 >.<" 第一次遇到缆车停在半空中xp !!!
三姑说因为风太大了.. 所以?? 缆车就停下了...
过不久,就没事啦xp

吃了晚餐... 回到resort...
我们的hotel没有热水 >.<" 三姑又要求换啦!!!! 很好笑咯xp
也不是完全没有热水啦~ 就... 只有一间有一间没有而已..
到最后也是没有换啦~

全部就一个一个轮流去冲热水啦xp 因为我们玩到全身湿湿的 ><
全部好了... 忽然间我们的resort一片黑暗!!!
原来是没有电来,什么嘛~~~ 我真的第一次尝试在resort没有电来咯xp
我们的三姑!!!! 又在那里喊~ 换换换换!!!! 场面很搞笑..
大概4点吧? 我们全部就去睡觉了^^


第三天 也是星期六啦 ^^
我们就回家了 :)

这次的旅程.... 是3天2夜啦^^
感觉不错不错 xppp

星期日... 就是昨天啦^^
after church xp 我们全部兄弟姐妹就一起去desa park city啦~
下午5点多.. wahh!!!! 超多狗的~ 很可爱很可爱 :)

我们在desa park city拍的照片
一直到晚上吃饭的时候我们就回去了^^

i love my family so mucchhh :)

12月应该会是最忙的一个月吧~xp
因为要准备圣诞节的东西^^

期待圣诞节的来临.. xp
就算忙,我也忙到开心:)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