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byebye 2010 , hihi 2011 ♥

Old Town ♥

今天是2011年1月1号啦~xpp wahh.. 这样就等于1111了叻~
我想对很多人来说是很特别的吧 :)
对我来说是特别啦~ 因为hor~ 今天刚好是我的blog满100个post nehx :)
几巧哦~ xp

1111 = 100post :) 不错吧? ^^

hmmm.. 以上的只是开场罢了,还没有开始 :)

昨天是2010年的最后一天31号啦~^^
我想.. 大多数的人都有去countdown吧? 我叻~? 就肯定有啦!
我是在desa park city countdown.. after countdown.. 我回到我表姐家...
on facebook! 看到很多人的status写他们都在desa park city countdown nehx!
walao @.@ 我竟然没有看到多少位我的朋友~ = =
难道? 我都跟他们没缘吗...? 还是太多人,太乱了~ 所以看不到他们...
还是可能擦身而过我们都看不到? 可能太暗了? hahaha!!
nevermind lar! that's over~!!! xpp

我昨天大概11点多才去desa park city.. 因为我的表姐家在Sunway SPK..
就是在desa park city的旁边罢了 = = so..? 我们就走路去啦 >.<
近近罢了~ 而且!!! 如果驾车去.. 肯定塞车~ 这个啊... 不用想的啦xp
年年都是这样的~ 去年我们去的时候也是这样...
所以啊~ 走路也有好处的.. 虽然很累啦= = 哈哈哈哈!! xp

去到那里,真的超多人的~ 我就去舞台那里high咯!!
但是对我来说好像还好罢了 = = 不知道做么?
朋友他们到了.. 就去meet一下他们咯.... 放假太久没有见面了xp
看到她们我立刻去抱着他们! 我好想念他们啊~ but hor! 我不想要开学啦 T.T
到时间了,我们就去舞台那里countdown咯!!!
5 !4 !3 !2 !1 ! happy new year!!!!! :) 就欣赏烟花~
afterthat... 看到那些路人means陌生人就跟他们说 “happy new year” 咯~
but~!! 他们好像用着“异光”的眼神看着我>.< 弄到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...
不像上次圣诞节一样 >.< 圣诞节那一天我这样对那些路人说.. 他们都会回应的nehx~
这次的happy new year.. 好像没有 = =
不过瘾 xppp hehehehehe ^^

全部要回去了.. 就跟他们抱抱下,说声happy new year就回啦~ ^^

我们走回去表姐家... 都1点多了...
then.. 过不久,我,妍伶,表姐,还有 Jiji 就出去old town吃宵夜咯 :)
在old town 待到差不多凌晨4点 :) 哈哈哈哈哈!!!!
当然我们也拍了几张照片~ 可是... 照片有点献丑哦>.<
因为我们的眼睛,都好像要睡了 = = 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你们看看啊~
我最满意的就是这2张照片~ anti 我的眼睛.. 因为真的想睡的xp
左边的照片可以说... 我喜欢我的笑容 :)
右边的... hmmm 普通啦~

你们说呢? xpp

过不久...
因为某人的出现!!! 弄到我很不开心..
结果? 表姐告诉我某些事情.. 我才开始觉得..
某人好有“心机”.. 我真的不知道zomok会这样咯 >.<
aiksssssss~~~

但是他走了,我就没事了~!!!
然后经过昨天的事情我才知道.. 他是这样的人 >.<
OH MY !!!!!!! 算了吧~~~~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xD



回到表姐家凌晨4点了 :) 我们就keng gai,吃杯面~
一直到5点了,我们才睡xp


1111 = 100th post :)
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!
byebye 2010 , hihi 2011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