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超级星光大道 ♥

很假假的一张照片hor? 哈哈哈哈!! xp

今天是星期一啦~
我的假期,正式开始!!!! wow~~ xp
各位,放假你们去哪里?我啊?好像已经 “FULL”了…
今天晚上,我的时间就会开始 “FULL” 了!
要知道没有…? * 秘密 *
当然!! 有拍照,我一定放上来给你们看 :)


我的假期,我会过到很很很充实!!! 如果没有预感错…^^
跟朋友,家人一起! 我一定很开心,幸福 :)
如果有机会啊!我希望我真的可以每天跟朋友和家人一起!
hehehehehe xpp


刚才下午的时候,爸爸有事情找伯伯.
我就顺便跟我的侄女玩^^
我的眼睛有点奇怪…>.< 睡不够xpp


昨天,星期日啦… nothing :)
just go church…^^ dinner with my family lar… i love them so much!! ♥
是我,是我,是我特地要早早吃晚餐的!
为什么叻~?因为 * 超级星光大道 * 。
相信大家都知道为什么的咯hor…? 今天的娱乐报!第一面就是了!!!
就是……
马来西亚的李佳微为马来西亚争光!去超级星光大道比赛收到好评!
especially是小玲老师,直接说…李佳微可以去国际比拼了!
真的是马来西亚,第一次,第一名!4度满分,破纪录!
在超级星光大道拿到这么好的成绩!

右上角,第二排,第二个 [ 李佳微 ]

我不是迷她… 我不是很很很喜欢她的那种!但是!我是真的觉得她很厉害!
其实,我很久很久没有看超级星光大道了…
这次,就因为李佳微,我看了最后2集 ^^

[ 李佳微 ]
她,lengluii okok^^,很确定的是!她完全是凭他的实力去拿下这第一名的!
感觉上…… 超级星光大道真的很久很久没有这么厉害的参赛者了xp


当李佳微唱完一首歌,和总成绩出炉…
我的facebook home!!! status all about 李佳微…
都不知道,她回来马来西亚,会不会很像李宗伟一样叻~?
哈哈哈哈哈哈!!! ^^

我只能说!李佳微!你第一名!4度满分,破纪录!
你,是有实力的!!! xp

* 陈珂冰 & 李佳微 *

大家好像完全忘记了陈珂冰哦…?
她也是马来西亚人,拿到第六名 :)

在超级星光大道,拿到第六名真的很不错了!
有的人要都没有啊 xpp

马来西亚,也有歌唱高手的!^^

5 comments:

  1. haha~你也可以去试试参加啊
    可能能赢呢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Z〥 Zen飞霜...

    har..?
    我去参加? 我哪有这个勇气和资格? xp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又8挂:哈哈。。你可以的~
    要对自己有信心嘛。。。

    去哪里玩也会有秘密?
    怎么你那么神秘呀?哈哈~
    但是很期待你的“秘密”。。
    等着你的照片+公开~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reply fion :)

    哈哈哈哈!!
    我不介意你来八卦的..^^
    我的blog随时欢迎 xp

    我可以?? 我拿来的资格啊...??
    这个嘛... 以后才打算啦 X)
    hehehehehe ^^

    你真得那么期待哦?
    真的假的? 我updated了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