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♥ Strange outing ♥

昨天跟朋友outing拍的 :) 就特别喜欢这样..
我们的笑容都很sweet和开心地感觉 ♥ 我爱我爱!!!

上一篇文章我不是就告诉大家...
星期六我会出去嘛.. 没有想到,我就出到晚上9点多才回家..
幸好星期五那天我有updated.. 要不然就要等到下个星期才可以updated了...

今天为什么我会特别早起床?
其实我也不知道和不了解... 可能我睡够了...
因为昨天我很早就睡了 :) 因为昨天跟朋友出去真的玩到很累了..^^
很爽!!! 但是也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>.<

昨天... 我10点多... 接近11点就出门了..
去哪里? 我们搭kepong ktm 去KL sentral 然后坐 monorail去到imbi那里 :)
monorail's 车票 :)

afterthat.. 我们就在sungai wang , timesquare & pavilion 走来走去咯 :)
我们先去timesquare... 去这3个地方,当然少不了买衣服咯!!! ^^
我们3个人+一个人买了同样的衣服...
所以总共4件 :) 价钱很合理一下.. 虽然不什么特别.. 但是还可以拉 :)

买了走走下... poppy要meet 他的朋友..
so...? 我们等的同时就在拍照咯~ 等他的朋友来^^
左边那张... 很明显我们在等poppy朋友 xpp
这是我们3个在timesquare拍的啦:)
我们3个也买了同一个吊饰.. 我没有照片给你们.. 以后才给你们看罢~^^

等到poppy的朋友.. 我们就一起走咯:)

我们就走去pavilion...^^
以上这几张都没有poppy在... 因为他和他的朋友先进去了..
我和puisin就在拍照啦^^

我们去到pavilion.. 我们就在那里买戏票《天天好天》和吃snowflakesss~
吃snowflakes的时候... poppy就call我叫我和puisin过去啦 :)
哇~!!!!! xpp
我要吃得snowflakess 终于吃到了 ^^ 右边那个是我们3个人的 :)
this is mine~ 我也忘记是什么了.. 我只是知道是有“豆腐花” ^^
这个UFO真的很好笑咯^^ 超好玩的:)
左边那个是我们的冰还没好...
右边哪个是我们的冰好了,叫我们去拿^^
超可爱的!!!! 它亮的时候,还会震的 xpp 好玩好玩 :)
总结来说,的确是不错吃 :) 很特别..
而且!!! snowflakesss 是 poppy请客的 ^^ 谢谢poppy =D

以下这几张都是我们在pavilion的厕所拍的:) 高级!!! xp

吃完了snowflakesss~ 我们就在pavilion走走看衣服咯...
衣服贵到~~~ 贵到poppy讲“去pasar买” 哈哈哈哈!!! xpp

走完了到了一个时间我们就去sungai wang吃晚餐咯 :)
因为我们看戏的时间是在6.20pm.. 所以如果我们看了再吃就很夜了..
所以我们先去吃...
在哪里吃? 马桶马桶!!! T-bowl xpp hahahaha~~~
那边的装修真的很特别.. 全部都是厕所做主题~
我坐的位子^^
他们的menu...^^ 还有牙刷的nehx!!! 牙刷还是"3D"的那种~xp
我们叫的食物xp actually is not bad lar~ nice too xppp

吃完了... 我们走走下就回去pavilion了.. 到了pavilion还有时间..
我们就走走咯^^ 我看到一个很特别的东西xppp
可爱没有?!!!! 还会站的nehx! 哈哈哈哈~!!!

到时间看《天天好天》了...
我们就进场...

conclusion :
hmmm.. 比大日子好看一点啦~
不会很好看,也不会不好看...
它说 [ 感动上映 ] 嘛... 的确是有感动到! but!!!
没有弄到我哭咯xppp hahahahahaha :)
还有还有!!!!! 戏里面少不了马来西亚的 “咯~~~ 酱~~~” 之类的话...
有几part很好笑一下...^^ 我在戏院笑到也很大声一下 xppp hehehehe~


我们坐taxi回poppy家,然后妈咪去poppy家载我^^
回到家都10点多了也累了 >.<


这次的outing.. hmmm :) 对我来说...
充满奇怪的感觉xp
不知道为什么? 破了一个奇怪的感觉,又多一个奇怪的感觉...
所以? 整体来说就是奇怪!!!! ^^
但也很开心啦 :)

感觉上也拍了不是很多照片.. but hor , 又不知不觉拍了有50张...^^
feel不到有60张这么多咯xpp

GOOD lar GOOD lar~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