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9, 2011

♥ 班上的最佳伙伴 ♥

今天是星期三了啦~ :)


为什么我会放我跟他们2个人的合照叻~?
因为他们2位是我在班上一起crazy,一起傻笑,一起疯疯癫癫的好伙伴...
hehehehehe :)
他们... 不知道会不会是我接下去的这几个月和未来跟我一起的好伙伴...
但是我知道!!! 他们是从我在开学到现在一直在班上陪伴我的朋友 :)
当然!!! 少不了我的"dear","老公",shuhern还有其他的人咯~ ^^
从开学到现在,他们真的带给我很多很多的欢乐 :)

我们3个每次在班上都会讲笑话... 一起排演 “天天好天” 的 “经典画面” xp
一起唱奇怪的歌... 一起做奇怪的动作~
一起讲废话还可以讲到很好笑的那种xp

我真的好爱好爱他们 是我永远不可能忘记的 ♥
我也希望我们能够继续下去啦!!! :)

在这里... 我也想要跟我班上的同学道歉啦...
我不得不承认.. 我在班上的确很吵很吵 >.< 都是因为他们2位... 所以弄到我这么吵的^^
他们逗我开心,逗我笑.. 让我笑到很像傻婆酱~ 笑到超大声,也超没仪态的 >.<

我也想大家承认拉... 我,林妍仪,其实也好像没斯文过xp
hehehehehehe :)

我的朋友也告诉过我... 我的笑脸就是他们的笑点xp
他们看到我笑... 他们也就会笑 @.@
真不明白... 为什么叻~??? 真的很好笑吗?? 我是时候要把自己的笑脸拍下来了...
让大家欣赏一下 xD



其他朋友们... 我不写你们并不代表我不在乎你们...
有的时候,我真的很矛盾 >.< 因为我一旦跟朋友玩... 就会忽略到其他朋友...
我真的很抱歉!!!!!! :(


我的朋友,我是在乎你们的!!! okay ? ♥


在班上的最佳伙伴...
注明!!!! 是班上 :)
其实.... 很多人都是我班上的最佳伙伴xpppp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