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朋友们的团圆饭 ♥

[ them is my friends.. dinner with them ]


今天,是星期六啦…
这个时间,是我从朋友的团圆饭回来后的一个小时…^^
i miss them so much :) 初初的时候,我感觉是很奇怪 >.<
but!!! afterthat... 我okay了 :) 至于为什么奇怪? 我就真的不知道啦…
p/s : 其实我知道,我不想说哦 xpp


今天早早起床,我就帮忙妈咪大扫除咯… 有史以来,打扫最多的一次 ^^
哈哈哈哈哈哈!!!
因为我怕妈咪赶不及载我去跟朋友的团圆饭。
so…? 我就帮忙妈咪咯… 幸好,我赶得及 ^^ 虽然家里,有的还没有扫完啦>.<
都是小小样的~ 星期一打扫,没有关系啦xp


6点多,我就去momo paradise [ buffet stembeat ] meet them…^^
我,不是最后一个到的,幸好!
到齐了,我们就进去,找位子坐,开餐啦!
我吃了一点点,就饱了>.<
aiyyooo~~ 今天我才知道… buffet原来我不适合我xp
哈哈哈哈哈哈!!!


吃吃下,我就看到 jiji 跟他的朋友… 我真的很surprise我竟然在这种地方遇到他咯…
当然!他有他的朋友,我有我的朋友。
看到他,就大大声叫他 “ jiji ” 这样咯…^^
他看到我,样子已经告诉我,他也吓到我们竟然在那里见面啦xpp hehe :)


我们就聊一下… 他,就是跟他的田径校队朋友一起。
原来… 在那里,整间店楼上的差不多一半的,都是他们田径校队的…^^
他们的地盘xp 哈哈哈哈哈!!! ^^


我们吃我们的,他们吃他们的咯 =D


当然!!! 我们少不了拍照 :) 不多说,看照片就好了^^
我很喜欢这张… 我们都好自然哦~ 很美很美! ♥


他们2个couple… 就只有…


我和poppy是single…>.<


结果?


我和poppy就当…… 一天!!! 看xpp
左边那张还好… 右边那张 oh no~~!!!


不同样的电话,带着同样电话的吊饰 :)
我是白,她是粉红的 ♥


他们那边有规矩的,就是哦… 如果吃不完,浪费了100g 就罚RM10
厉害咯!!!xpp


吃完了…… 很多叻~ 哈哈哈哈哈!!! 我,吃很少罢了= =
我们也没有浪费啦… 其实有,留在汤里面了xpp hehehehe :)


吃到一半,有人庆祝生日,我们全部帮他们唱生日歌 :)
吃到一半,有人笑声很大,我们就1…2…3…一起傻笑 :)
吃到一半,有人yamsheng&捞生,我们就一起wowo~ :)


不会很很很很开心那种,但是我就是很开心可以跟他们在一起 ♥


到了10点,妈咪就来载我回去咯…
下个星期六,我们又会再见面,一起去拜年啦… 哈哈哈哈哈^^
我就说嘛… 我们放假也会见面的 :) love them ♥


妈咪在我跟朋友一起的同时,去shoping :)
妈咪买了一对新鞋给我…
觉得怎样...?? ^^

Fabiano Ricco's 品牌 :) 贵到~~~~xpp


在我跟朋友一起开心的时候,妈咪也不忘买新鞋给我 :)
因为,我很需要新鞋,不然过年没有的穿 xp


在爱情方面,我没有幸福^^
但是,在友情和亲情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
比上不足,比下有余嘛 :)
我是幸福的!! ♥

5 comments:

  1. 哇~很很很很羡慕呐...
    哈哈..我也可以这样那多好~

    hmmm,你觉得很奇怪?但是在照片看不出那里奇怪...

    哈哈~星期6又跟他们一起去拜年哦?
    怎么那么多节目呀...
    很温馨哟~

    新年快乐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fion..^^

    你也可以的^^ 不要担心,不要羡慕!
    有机会的~ :)

    会吗?
    有些照片不好看 >.< hahahaha!!
    很丑…xp

    对啊~~~
    我的放假,就快Full了 :)
    都是跟家人和朋友过… 很开心啊!
    你也可以的:)

    新年快乐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会~

    还好啦...照片拍不代表现实不好看^^
    有些人不好看,拍起照来会变好看~
    一样道理呀...

    哈哈~很好很好...
    有交到这些朋友多好,就感觉好像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^^
    幸福!!哈哈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reply fion ^^

    你厉害讲话咯!!! hahahaha xp
    watever.. 谢谢你哦:)

    对阿对阿!! 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~ 没有厉害讲话拉。。
    有话就直说嘛~ 也是随着个人意见而已^^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