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♥ Back To School ♥

2011年的学校生涯,正式开始!!!! xp

一个礼拜了... 真的一个礼拜了!!!
不知道为什么过到好慢哦~~ 弄到我过到很辛苦和很累咯 xp
当然!!! 能再次遇见我的朋友们,我肯定高兴咯^^

但是.... 学校啊学校~~ 怎么这么快我们就要见面啦~?


校服再次穿到我的身上...xp

不但是这样... 还有我的baju kurung~
穿上baju kurung.. 不会热啊~ 因为最近天气凉爽所以不热? ^^ 不知道....
也不知道为什么? 我就喜欢我全身被包着的感觉... 就好像baju kurung长长的 xp
很有安全感?
我睡觉的时候... 也是这样的!!! 用被子盖完我全身的.. hehehehe :)
这样我才睡得着~

开学的第一天.. 去到学校!!! 能看见我的朋友...
脸上!当然是充满着笑容的 :)

第一天,是快乐的一天,也是最烦最乱的一天...>.<
快乐,能见到放假好久不见的朋友们 ^^
最烦,今天是SPM了... 我不要我不要!!!!
最乱? 也不是最乱啦~ 还好xp
那些今年form4的... 肯定是跟我们去年一样的咯... 全部都在烦换班~
我们这些旁观者,看到的是乱xp 但是今年也比去年的好很多啦....
感觉上没有比去年的我们乱~ 所以... 还好还好~

我们一去到学校进到班,就选择坐在风扇低下 :)
所以是超冷的 xp 但是很爽啦... =D

老师就逐个逐个进班... 我们就认识认识下他们... 就这样xp
每次开学都是这样的~ 不会变的方程式 ^^
老师也有告诉我们今年form5考试的那个时间表... walao@.@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咯>.< 上11个月的课... 有差不多5个月都是在考试的><
很压力 , 很怕 ~

开学了才几天,就有功课了>.<
我的功课,还没有做完.. 等下有时间才去做啦~^^

开学了一个礼拜... 我,完全还不适应...
最近都睡不着... 每次差不多到了12点才可以睡... walao @.@
很明显!!!! 我还呆在假期的状态下... >.<
还有还有... 现在的我,是伤风咳嗽病态.. 我不希望我的伤风咳嗽会传染到给我的家人咯~
我真的不希望!!! 因为我知道和了解伤风咳嗽的痛苦 T.T [ 经历-ing ]

* 明天要唱歌~~~~ 一定要赶快好起来啊~~~!!! *

okay la... 不写了,去看戏咯^^ 好久没有看戏了 T.T
miss my holiday !!!!!! 2011年!!! SPM~~~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


* 刚才接到消息,说我们的考试是在情人节当天开始... 什么?!!!!! *

2 comments:

  1. 我还没有穿过BAJU KURUNG啊~哈哈
    还好我毕业了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ningz'elf 이특...
    你是独中生...?
    真好>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