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happy holiday~♥

[ 脸很大 >.<" 但是美关系啦……xp ]

各位!!!! 我在这里宣布~~~~ 我放假啦~xpppppp
woohoooo~!!!!!! 爽啊~~~~~~


但是>.< 我很多功课还没有做啊…T.T 怎么办…?
听说我们的功课会吩咐到这么多,都是因为我们学校的校长!
是我们学校的校长要老师给我们功课做的…


如果是真的……………
什么嘛? 他们Hari Raya又没有功课哦…
我们华人过年,就这么多功课 >.<" 怎么这么不公平啊?
我们学校的校长到底是怎样…? 你怎样才可以对我们华人好一点啊…
为什么要针对我们华人wor…? 我真的很不明白…
我们华人到底是哪里得罪你们马来人啦?


haihz… I HAVE NO COMMENT >.<
我,就是顺服啦 :) 我一定会照样的把你们学校给的功课做完啦…^^
因为… 对我没有坏处 :) hehehehehe ♥



从今天开始,我自由啦~~~~~~~~ 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我开心得不得料咯……………
我终于可以玩电脑跟你们聊天。
我终于可以看戏。
我终于,我终于,我终于可以好好的跟你们crazy一场了!!!
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星期的时间… 但是我也感到很满足啦 ♥
hehehehehehe xp


想念我的表姐表弟堂姐堂弟堂妹们~ 我们真的很久没有见面了咯 >.<"
放假这一个星期!我一定要跟你们玩到够够xppp
当然!少不了你们咯~ my blog friendssssss ♥


在读书的期间,我真的很少online… 你们过到如何啊?
有想念我吗? 我有想念你们的nehx~!!!!!! hehehehehe :)
但是为了SPM!!!! 忍耐一下啦… 没办法。



朋友们,放假一个星期要想念我哦…
我知道你们都会想念我的~ 哈哈哈哈哈哈!!!!
其实哦,告诉你们,我跟我的朋友,好像每天都在见面^^
开心开心!!!!!


明天星期六,晚上我又会跟我的朋友一起去吃 “团圆饭” 啦…
很可爱吧?每个人都是跟家人吃团圆饭的对不对?
我们,也有跟朋友一起吃 “团圆饭” 啦…


一个,是家人真真的团圆饭。
一个,是朋友的团圆饭。
wahhhhhh~~~~~~~ xppp 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跟朋友的团圆饭就在明天星期六晚上啦…
我一定会拍照回来,给你们看 :)


过年的时候,大家都去拜年或回乡回来了…
就会轮到我们 “朋友拜年” 啦…^^
很多节目对不?我觉得还好。
所以啊~ 在这个放假,我们都有在见面啦,不用想念xppp
wooohoooo!!!!
这个放假,我一定要玩到够够 :)



在读书的这段期间,虽然我没有online..
但是在学校我有很多乐趣啦 :)
我有“老公”,2个partner,shuhern,猪头还有dear...
他们带给我很多欢乐。


看到“老公”,猪头和dear
我很喜欢这么叫他们,我们不是情侣,他们不是我的男朋友…
我们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而已。
我很喜欢这么叫他们,这样… 让我感觉到很亲切,而且让我们全部都很亲密…
我很爱很爱他们啦 :)


除了他们… 当然还有其他的咯!
hmmmmmm... 多到我不知道怎么说!! 我班!肯定是其中之一了 ^^
I LOVE THEM ♥


前几天,真的就在前几天… 就在星期三。
我们全体form5的学生下课后要留在 [ 室内礼堂 ]…
为什么? 听“ceramah”… about kejayaan 的~


结果?来了4位空中小姐和先生…
他来跟我们讲解他们的course之类的…
我的朋友叫我去参加,但是我一直说!“ 我没有资格 ”
问到为什么? 我没有身材,我不是美女。


听听他们的优惠,哇!真的很好!
如果你当上了空中小姐,你可以出国,不需要钱。
薪水又高!不但是这样,如果家人要出国,还可以有折扣nehx!!!!
你们说好不好? 肯定好咯,对不对~?



到了form5,中学生涯最后一年了。
我还是找不到我的目标,我都不知道未来要做什么…
haihz… 想到这个就烦 xppp
不想了,不想了… 读完书再说xppp hehehehe :)
先放假,先放假 =D



各位,新年要来咯……♥

6 comments:

  1. 哈喽,我来了^^
    新年快乐^^红包拿来。。。哈哈~
    SPM 加油。。
    看完你的这篇文章我也觉得到你好开心哦~
    因为可以跟家人朋友吃团圆饭。。
    我也真希望可以和朋友一起吃团圆饭呢!!
    羡慕死人了。。。哈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fion..^^

    新年快乐 :)
    我还没结婚啦… 拿来的红包啊? xpp

    你也可以啊~~~ 不是吗?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不可以啦。。。因为朋友都要回家乡拜年,陪不了我。。。
    你就好啦~有朋友陪。。。
    新年对我来说是最闷得日子~ 没事做,没出去
    晕了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4. reply fion..

    不要想到这么不好..
    你还有亲戚朋友啊~xpp
    是不是?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跟亲戚感情不是很好...
    感觉就像陌生或者不认识一样~ 所以每次我都是很孤单~
    傻傻的 吃"东西" 喝"汽水" 坐"沙发" 看"电视"...
    真闷...代会晚上你就要跟朋友一起去吃团圆饭了吗?
    哈哈,带我去吧~

    ReplyDelete
  6. reply fion...

    现在不是很好,但是以后可以很好啊…^^
    可以的....

    对啊! 待会我才去^^
    你要来就来阿~xp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