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My Sunday ♥

[ me and yanlin ]

今天星期日啦…我有时间online,也是因为my daddy要去做工…
so…? daddy就载我们回家先啦 :)


我真的是没有话说咯…
最近每天回家我都是塞车回家的…为什么会这样叻…?
我就告诉你们大家吧… 其实我的家是住在batu caves附近的…
所以哦,每次回家肯定会经过黑风洞… 都不知道住在batu caves是好还是不好?
但是也算了啦… 我都住在这里都有3年了咯… 哈哈哈哈哈^^
soo…? Still Okay For Me Lar :)


我的daddy & mummy 就惨啦… 每次都要在我们塞车回去… hehehehe :)


大家一定很奇怪为什么到现在batu caves还会塞车对不…?
这个我也不知道为什么…
正日的大宝森节是在上个星期四嘛… 所以我们都放假嘛…
那天是肯定会塞车的咯… 但是我们还是出去 :)
afterthat… 回的时候就一起跟他们塞咯 >.<" 然后星期五我们就上课 = =
我早上去学校没有塞车… 回家也没有… 所以很好…


结果?星期六和今天星期日都在塞车 >.<"
马来西亚的polis真的是… 不会saman他们的咯…
他们那些人啊~ 乱乱parking的… 厉害到!
这个大宝森节真的是… 隆重到~ 看到那个楼梯,多人到…
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受伤… 希望他们每个人都没事…^^


总结来说… 我已经有塞了3天 :) 感觉上习惯了,哈哈哈哈哈 :D
塞车算了吧~ 我也喜欢在车的感觉啦… 不知道为什么…? ^^

[ 这张很凶的感觉 = = ]
今天是星期日,就照常去教会崇拜…
在敬拜赞美的时候,我哭了… 为什么会哭…?
我不知道? 圣灵的感动吧… 当然还有另一个原因…
就是因为 “某人” …
在某人的事情上,我真的感到很无助…
除了祷告还是祷告了… 还有相信上帝有他的安排…。

哭了一下,我就没事啦 ^6^

接下去~ 就照常崇拜,一直到结束 =)
上课,跟家人一起吃晚餐,然后回家… 爸爸就去做工norhx~

p/s : 现在是超级星光大道的直播哦…^^



人都是软弱的。
谁能说?他永远都不哭,永远都靠着自己解决问题呢?
不可能…


p/s : 以上的照片全部都是在hotel nikko拍的 :)
在KL那里的~ 没有记错的话,应该是5星级的…
真的是有够厉害美的!^^

3 comments:

  1. aww...I missed out 敬拜赞美 this Sunday. T.T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fion..
    我哪里是..? xp
    我不是啦…^^

    reply Veeanna...
    没有关系 :) 还有机会的xpp
    hehehehe ^^
    why didn't come last sunday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