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YES! I WORRY ABOUT…♥

首先… 大家有发现到我的blog跟以前不一样了吗? :)
多亏我的babes…^^ 因为她,我的blog… 可以弄的美美的~
我很谢谢她~


krystal ♥
去找她~~ 去找她~~^^ 她也是lengluii一名哦 :D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照片感受到我的伤心吗?


开心的我,疯癫的我,傻婆的我,笨蛋的我,爱笑的我…
其实也有伤心的时候…
但是我不希望我的伤心会说话…
我不希望我伤心的时候,你们大家都看到…


你们知道吗……??
在伤心的时候,我还是会一样的继续跟你们一起…
疯癫,笑,做傻婆,做笨蛋…
我不希望,我伤心的时候,会让你们知道,我怕你们会担心 >.<
我只能说,我掩饰得真的很好!!!! xp


就在今天好了…
其实我跟朋友们一起疯癫,其实… 我心里面还是在担心着某些事情...
你们知道吗?这件事情对我来说有多么的重要…
但是很可惜,“ 当事人 ” 他并不理睬… 我不明白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…
以前的他,并不是这样的…


她正在改变,为谁而改变?我不知道…
我也猜不透,她心里到底在想什么…
我只是希望他不要继续再错下去…
这对她,现在是有好处,但以后,肯定是他的负担 >.<


我很担心…… 我很担心“后果”… >.<
怎么办???
她事情… 是我从来没有松懈过的…
我承认,我是在乎她!!!!!!




其实我遇到这件事情… 我还可以笑着面对,不是因为…
我掩饰的很好…
开心,我还是一样会开心
担心,我还是一样会担心


我还可以这么开心…
是因为我相信上帝有他的安排 :)
我相信上帝他要我面对的这些,肯定有他的旨意
所以!就顺服咯,因为还是要面对的。


我相信他,会带我和与我同在一起经历这些事情的!!!
I belongs to JESUS ♥


7 comments:

  1. reply Fion..

    是个男生?
    什么意思..?? ^^

    你是...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就是说你的这篇文章是关于男生的吧?
    我只不过去探探朋友的blog,然后我是比较八卦的啦^^
    我看到不认识就会按进去看看和留言了~
    我是不是很八叻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reply fion...
    hmm.. actually not ler..^^
    hehehehe :)
    对我来说还好啦... 欢迎你来我这里哦~
    要常来xp

    ReplyDelete
  4. 是吗?但是我觉得会呢~
    好的,我得空会来看看得^^

    oh?不是男生哦?
    那就是女生噜?
    hm..如果没有猜错是你的好朋友吧?
    因为文章写着“在乎”
    对吗对吗?hehe..

    ReplyDelete
  5. reply fion...

    不会拉不会啦…^^
    谢谢你哦~

    他是谁?我不方便偷漏啦…^^
    不好意思 :)
    hehehehe xpp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,应该是我说不好意思...
    因为是我八卦问那么多...
    哈哈,不好意思和对不起哟^^
    希望你不会介意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