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4, 2011

♥ my LIFE.... ♥

harlooo everybody~!!! xpp
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online了..
但是这... 好像是好事来的 :) 怎么说呢?
以前form1-form4一直说要好好读书少online了...
以前... 一定是失败的!!!! 但是这次... 好像成功了nehx~
我真的很少online了!!!!! ^^

我,很想念有部落格的生活...
我,很想念有面子书的生活...
我,很想念看戏的生活..

现在?!!! 全部都要因为今年SPM的考試,而改变了...>.<
真的该努力了!!!!!

SPM的考生们... 一起加油吧!!!!


上个星期... 我穿这样... 跟妈咪一起去shopping... for what...?
buy some new shirt or what else... :) for chinesse new year !!!!!
wowwwwww... chinesse new year is coming...!!!
这次的新年... 不知道怎么过叻~? 因为after chinesse new year就开始考试了 >.<

p/s : SMK Sinar Bintang的同学们... 我们的考试好像是在2月16号开始...
所以大家要好好准备啦 :)

我们就去jusco走走啦.. 反正妈咪有coupon ^^
如果不用.. 就要expired了~ soo..? 我们就去走走买东西啦 :)

我们肯定有shopping... 我也买了几件新衣服...
妈咪和妍伶看到美美的衣服就叫我去换了>< 你们看...^^
我换了4件衣服 :) 但是最后好像只是买3件而已..

* 登登登登 *
请原谅我的自恋啦.. 我很久没有这么拍照了 :)
100% 真真的我!!! no edit!!!!

最后? 我只是买了...
brown colour 那个 shirt :)
白色那件衣服... 不是花花那个 , 是灰色裙子旁边那件 ^^
还有一件小外套 [ 青蓝色的 ] 没有照片看xp 不好意思 xD
我想要买那个裙子的~ 很美xp but!!! 妈咪said... 我穿到不好看哦 >.<
妈咪也说我很瘦和没有屁股~ T.T

我要一点屁股肉~~~ 我要肥一点!!!!
一点就好!!! 我要要要要~~~~~~ xpppp

我没有online的这段时间...
就是读书回家,睡午觉,冲凉,吃晚餐 then 就读书和做功课咯...

ishhhhh... 我很不喜欢我的perdagangan老师nehx~~~~
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她..? 很坏咯!!! 不知道为什么? 我就是跟他相处得不太好>.<
我第一次没有做到他的功课!!! 就中名字了 T.T
OH MYYYYYYY~~~~~~~ 不知道是我们相处的时间太少所以才会这样叻~
还是什么>.<>.<

但是我也觉得我自己很好笑咯... 明明就没有做到他的功课...
结果被罚站着做完他的功课.. 同时我自己都在笑nehx!!!!

这几天在学校... 我真的充满乐趣咯xp hehehehe :)
我爱我爱!!! ♥♥ 但是我不要考试拉 >.<
我有了一位“老公” xppp 哈哈哈哈!!!! 3838 的~~~

昨天读书读到累了...
所以? 就拿电话来拍照咯...
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自拍了 xpp 这是真的~
全部都是 100% pure的啊~ no edit.. 我知道我很丑啦..
但是我就是要放上来^^ 因为我爱? xDD 看吧~

左边这张... 很明显咯xp 我真的累了......

我的生活.. 也只好这样了.. SPM真的对我来说不容易!
我是笨蛋~ 所以要考到好的成绩.. 就一定要比一般人还要更努力!!!!
所以.... 我只好改变我以前每天online的日子...
就算我再想念这里!!! 我还是要放手~!!!!!!!!!

今天是星期五...
为什么我会online呢? 因为明天... 是星期六了啦xp
hahahaha!!! 开玩笑 :D 没有啦!!!!!!!!
今天星期五,一样要读书 >.<.

明天是星期六了... 一个星期又过去啦。
很快对吧...? xpp
我今天会online updated blog是因为我明天不知道有没有时间updated...
因为hor... 明天hor... 我要出去啦!!!! ^^
hehehehehe :) 我要去看《天天好天》在pavilion看...
顺便在sungai wang 啊~ timesquare 走走酱咯...

明天我要去看《天天好天》希望有票啦xp
明天我要去吃snowflakesss!!!!!! xppp
明天我要去吃“马桶”... 你们懂的hor..?

希望明天一切顺利也.... 玩得开心,吃得开心,看得开心啦 :)
我也要拍多多照回来!!! =DDDD

期待明天的到来xpppppp hehehehehehe :)))

谁要去? 我们在那里meet ^^

偶尔放松一下是好的 :)

4 comments:

  1. 原来今年要考SPM了,
    要加油哦~
    不过切记,
    别让自己太大压力哦。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.
    谢谢你哦 :)
    我会的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wah~ why u having spm also like no stress de.. >.<

    ReplyDelete
  4. reply Veeanna...
    我有... you dunno only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