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Saturday School ♥

今天…星期六,学校补课~
我有去学校叻~xp 很奇迹,对吧…?
其实我也不想要去的,去学校也很闷没有东西做>.<
我还以为今天我们去要做布告栏xp 没有想到… 我们都没有买到材料~
结果…? 今天我们去来也是白费的= =


到最后我们只是在学校玩 >.<
我们在zomok…?
下课之前,我们是在班上 玩 。
下课之后,我们在dewan听不知道什么来的。
因为我们都在dewan谈天…


今天,早上班去的人数真的是多到~
我们班才只有7个人而已… 厉害没有?! 但是这… 已经是我预料到了啦…
我也知道谁有去谁没有去了 >.<
我们班总是那么团结 = = 下一次我们再更团结一点xp
全部没有去!哈哈哈哈哈哈 =D


所以总结form5 ,form4 和 form3 来说...
应该只有平时上课的一半人数而已吧 :) FORM 3 最多人去的,他们都好乖 =D
但是啊~ 不必下午班多啦… 下午班的同学真的是多到!!!!!! 简直就像来齐了 :)
看到他们就好像看到以前的我们… 以前的我们补课的时候也是很乖都去学校的…
但是现在…? aiksss~~~ 希望下午班的以后还是会那么乖啦 :)


下课之前,我们在班上聊天和做一些数学练习咯 =D
今天带电话去学校,我怕了那天我们在timesquare一起买的手机吊饰 :)


* 登登登登 *
左边是poppy , me and puisin's ~
他们2个就是我在班上的最佳partner啦 ^^


就只是拍了这张照片而已咯~
本来想说,今天可以在班上跟他们crazy拍照拍得够的!没有想到…
竟然一张也没有 T^T OH MYYYYY >.<


算了,今天在学校我也发生了一件很衰的事情… 女人的东西 = =
aisherrr… BUT !!!! FINE lar :) hehehehehe ^^


然后我们就一直呆在dewan到放学啦…
今天在学校蛮闷的 = = 星期六的补课原来是这样的…^^



告诉大家,那个手机吊饰
我家有2个叻~~~~~ 加了那个就有3个了。
hehehehehe :) 但是我并没有要收藏他,我喜欢stitch多点 =D
但是只要是人家送我的!我一定喜欢。
只要只有意思的礼物,我一定喜欢。


给你们看看 :D
我家大,中,小… 都到齐了 :)
一个是朋友送的,一个是堂姐送的,一个是我跟partner的 “定情物”…
所以… 我3个我都很喜欢 =D
因为,对我来说都是有意思的。


当然!我对stitch :) 是肯定了!
就如下图的。
凶凶的stitch有4只手... >.<
很恐怖,很凶!我超怕


我喜欢2只手的,比较善良 ^^
hehehehehe ♥ I love MY STITCH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