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happy new year ♥

[ yeahh~~ 新年要到咯~~~ xpp ]


接近新年,就只倒数一天啦 :)
不知道你们兴奋没有叻~??? 其实,我很兴奋!
我的兴奋不在新年就要来了…
我的兴奋是在期待跟朋友和家人一起团聚!!! ^^


我要拍下很多很多照片 :)
放在我的手机里,然后… 让我的新年写下完美的句点xppp
这,对我来说很重要!
照片,对我来说!真得很重要!
如果有一天,我的电话忽然间坏了,照片也不见了…
我相信!我一定会气死,哭死,惨死~~~~xp


每次跟朋友出去,我一定会主动要他们拍照。
我要拍照,我要别人拍我,不代表我自恋…
我是真的希望!我的电话里,都有全部关于我和每个人的回忆~
就这么简单!xp

以下的,就真的是我自恋啦xp
但是我拍了,放上来,电话不会有这些照片的…
我只是放上来罢了 :)


刚才跟妈咪去jusco走走shopping..^^
waahhh~~~ 其实,我只是“走马看花” 而已… 我好像没有买到什么…
没有啦! 其实我有买到东西^^ 一件罢了= =
为了要搭我的小jacket...xp

当然,我test了几件衣服… 我自己也在fitting room拍照 X)
[ 不好意思啦~ 我的小小小小自恋 :) 我知道我不是lengluii xpp ]


结果? 就这样,什么都没有买到= =
aikssss~~~
买不到,我们就一直走走走走... 不停的走>.<
在jusco~ 我遇到超多朋友的,学校的,小学的…
walao @.@ 看到都好笑… 也有点尴尬咯。
小学的,我们超久没有见面了。
至于现在学校的,全部都是毕业生,在做工 >.<
LOL. 我的朋友们,毕业了也好怎样都好!
做工好好做啦!加油 :)

就算你们毕业了,我还记得你们的~^^


在jusco买不到,妈咪就去别的地方…
结果? 走累了= = 我也就买不到算了啦~xpp
因为,新年也可以穿旧衣啊^^ 是不是???


各位,明天就是团圆饭了咯~~~~~~
在此,我 lovelife_YEN 祝你们新年快乐,新年蒙恩啦~^^

明天,都不知道有没有时间online tim X))
hehehehehe ♥

enjoy your chinese new year & holiday ohh...^^

4 comments:

  1. 新年快乐。:)
    祝你心想事成哦 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carmen..^^

    谢谢你哦 :)
    新年快乐 xppp
    祝福你~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♥♥░(¯`:´¯)░♥ ♥ ♥新 一年~
    ░.(¯ `•.\|/.•´¯)♥ ♥順順利利~
    ░(`♥•.(۞).•´¯)░(¯`:´¯)♥ ♥ 财運亨通~
    ░ (_.•´/|\`•._)(¯ `•.\|/.•´¯) ♥ ♥平安如意~
    ...♥心想事成♥♥身體健康♥♥龍馬精神♥♥四季平安♥♥萬事如意♥♥ 恭喜發财

    ReplyDelete
  4. reply jinraixin..^^

    thanks ar..^^
    wish you too hor..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