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Updated !!! ♥

我,终于可以online了!
没有啦… 其实,我今天也是不可以online的!
为什么我不可以online,现在又会在这里叻~?
那是因为哦…我知道,facebook upload了我们过年拍的照片 :)
目前,是很满意啦xp


我爱他们啊!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,这只是其中一张罢了 :)
他们,就是我们的家人,但是哦~ 还未到齐…
我想这边的人数只有2分之1罢了吧..?? ^^
不知道几时?我们才可以真真到齐人数拍到一张“大全家福”…
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:) I LOVE THEM ♥


初三那天 [ 星期六 ]


我们约好跟朋友一起拜年dinner的 :)
我那天5点多吧? 去melissa家…
我们一直在那里聊天,因为其他朋友还没有到~
我们就躲在她房间kenggai… 2个傻婆~~ 什么都谈!
越谈越大声 :)
就一直谈到他们全部到齐…


到齐了,我们又吃“大餐”咯~~~
walao @.@ 最近新年这段期间,真的很痛苦一下咯!
怎么痛苦叻~? 就是… 每天都在吃大鱼大肉 >.<"
看到饭,大鱼大肉,我超怕的!吃到怕~
还有那个捞生 >.<>
恢复正常了 ^^ 我知道,我是幸福的孩子 ^^


after吃了dinner… 我们就回去房间… 赌博!
但是!我没有啦… 我不赌博的 xpp hehehehe =D
我就看罢了= = 但是,我就因为信心!赢了RM2…
哈哈哈哈哈!! 想到都好笑 =D


要走之前,我们有拍照片 几张罢了 :)
me and poppy :) 我们穿着一样的衣服 不同colour 我们是一起的^^


初四那天 [ 星期日 ]
去church's look :)

我们那天啊~ 要跟张传道一起dinner… dinner again = =
afterchurch,我们就在教会拍了几张照片! 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~
我的堂姐有tag我 :)

我们有在教会拍几张照片啦 ^^
不错hor..?? ^^ 我觉得不错啦…^^


拍完了~ 要走了…我们就去dato的家拜年 :)
我们在那里吃了超多东西!也有拍照啦~ 要看…?去facebook看吧^^
我这里啊~ 只有几张很好笑的照片!


这个照片啊~ 叫 [ the tallest one and the smallest one ]
see see see~~~
[ 明白那个意思了吧…? ]

晚上了!我们就去跟张传道一起dinner咯~
我吃不多~ 还好!看到都怕 >.<

我们吃完了… 坐在那里kenggai的时候!
我们的传道忽然间要我们唱歌给他听 :)
因为,他说我们唱歌的声音很美 ^^ [ p/s : 我们都是诗班员啊~ 老师教导有方 :) ]
结果? 我们就唱了2首歌^^ [ 祝福 & 愿主赐福看顾你 ]
要听这2首歌? 可以去youtube听~ 应该有的! 当然!youtube的不是我们唱的啦!


我们在那个吃饭的地方,唱了这2首歌!
唱完了,在座的全部人,就算是陌生人… 有鼓掌叻~xpp
wahahahaha!! 荣要归于主 ♥


传道要回去台湾了 :) 所以我们才会跟传道dinner…^^
不但是这样!要不是因为这位传道!我们全家都认识不到主…
谢谢传道 :)
afterdinner… 回家咯~~~ 现在? 开学了 T.T


有时间我再updated啦 :)
miss you all ♥

2 comments:

  1. 看不出,
    原来你挺高的。 O.O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^^

    真得那么看不出吗..??
    我高是高啦^^
    站在我旁边那位,也很矮啦xp
    其实,她已经form5了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