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grandmother's birthday ♥

一步又一步 这是恩典之路 ♥

在有人生日的时候,是最适合唱这首歌了 :)
为什么我会这么说…?去youtube听听 [ 恩典之路 ] 这首歌,你会明白 ^^
当然不止是在生日啦,每一天都一样 =]



我就是穿到这样,去我跟我的婆婆吃饭 :)
今天是她的大寿!!!! 当然少不了祝贺她…
想当初,我们都是给她骂到大的nehx!!! xp
呵呵呵呵呵呵呵~

今天是星期六,相信大家都应该没有读书,我也一样…
但是需要去拿书来看 >.< 因为星期一还有考试 T.T

今天跟婆婆吃饭…是在下午。
soo…? 我刚刚吃晚饭了,现在就在这里啦 :) 跟你们报告! xp

我们刚才下午12点半就去吃午餐了…^^
在还没有开始吃之前… 我们就在那里拍照!
帮baby 拍照 :) wahhhhh… 真的是cute到~
跟你们看看啦 ^^

p/s : hello~ 大家好,我是宇宇仔 =]

很可爱hor..? 很可爱hor...?
他讲话哦~ 很不清楚的 ^^ 眼睛大大粒的… 他也不要我抱的>.<
我一去跟他玩,要抱他,要碰他一下~ 他一定跑去他妈咪那边的 xp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 cute 到~~~~
他妈咪是我堂姐 :) 年轻hor..? 他是我的侄儿 =]


玩玩下… 可以吃了~
我们全部人就坐下来吃东西了 :)
wahhh… 真得很丰富~ 有鱼有肉 xpp 惨了咯~
星期五那天吃了大餐,今天又吃 xppp
但是我吃不肥的!很多人说我太瘦了!我要肥一点xp

吃完了,就全部回家拉… 我也回家了。
回到家,自己就拍了几张照片,上面那些全部都是我今天拍的啦…
新的新的!哈哈哈哈哈哈 :)

see see see... xp
这就是我去跟婆婆吃午餐's look 拉 :)

p/s : 这些照片,我没有特别去edit…没有特别去盖豆豆之类的…
真的真的!! =/


第二届的至尊流行榜要来了…你们知道是什么节目吗…?
就是一个颁奖典礼啦 ^^ 相信你们大家都知道吧?
是astro AEC的 , 还有一个myfm电台版的…

刚才我才知道,出席名单…
walao @.@ 炎亚纶有去啊!!!! HEBE 有去就更好了^^
他们都有入围 ♥ 哈哈哈哈哈哈哈 =D 很大机会他们会赢的感觉 :)
先说明!我不是迷他们…
就觉得他们很帅很lengluii而已 ♥
所以?我想要见见他们的真人而已啦 *_*

但是我没有票去啊~ 我要想办法拿票才可以 xp
hehehehehehe =)
好啦… 我就写到这里 ^^
星期一考试 >.< 先离开,晚上还要读书 T.T
stress =/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