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4, 2011

Happy Rabbit Year ♥

年初二 [ 今天 ] 的造型 :)

今天是年初二 星期五啦 :)
今天我很早很早就起床了,而且我表弟morning call我 xp
我今天真的很累很累很累的咯!为什么? 昨天整3点才睡~
为什么?
因为昨天 [ 年初一 ] 我们全部去cheongk 11-2点多xp
walao @.@ 不累才怪...?? 对不?

今天,我们早早起床就去《富国山庄》看我堂姐的爸爸…^^
我们在那边一起团聚,唱歌和祈祷~ 你们肯定觉得很奇怪对不…?
但是,这对我们来说!真的是一种习惯 :)
每年过年肯定会去的^^

要不是我堂姐的爸爸,我们肯定认识不到上帝 :)
上帝透过我堂姐爸爸的病痛,让我们认识到他…
很奇妙对不…? 上帝他,就是这么奇妙 ^^

afterthis... 我们就去吃lunch 在jambo吃 :)
在路上我跟堂弟一直玩拍照 来看看...^^

我的电话袋 stitch xpp cute dao!!!!!!!! ^^

然后…?
我们全部就去吃东西咯…
哇!! 这几天真的是吃到超饱的>.< 再加上一直都在吃过年饼xp
吃到怕 >.< 当然,我们也有拍照。但是,没有比去年多xp
baby~~~~ 我的侄女侄儿~xpp so cute!!! 还有很多的baby~ 没有跟他们拍到照片xp
my stitch my stitch… wahhh~~ ^^ cute!!

今年很少照片>.< 而且,今年我们全家过年的时间表都换了…
新尝试xppp

然后?吃完了,我就在这里咯 :)
难得我有时间online xp 新年,放假,我都很少在家…
就算在家也是睡觉时间xp


年初一 星期三


昨天是初一嘛…^^ 早上睡觉起来,我们全部聚局在“阿妈家”…
我们很夜才吃东西~ 因为我们都睡迟了…xp
爸爸和妈咪都等到饿了…xpp
呵呵呵!^^

在“阿妈家”吃午餐,then? 我们小孩子就在玩咯…
我们也玩拍照 :)

我们就一直玩~ 爸爸就跟他哥哥[我的伯伯叔叔] keng gai~
然后…?想到我还有事情要做,跟爸爸说一声! okay!!!
就跟我的堂姐,叫堂姐载我们去拿戏票…
去1U~ 在1U很多车,戏院很多人,很少店开…xp
大多数的人都聚在戏院了~

我的票是online booking的~ soo..??
不用排队,直接去别一个counter拿票^^
确定了票!!! 拿了票,就在今天 [ 初二 12.00am 凌晨 ] 半夜场的 :)
hehehehe xp 今天? 我就准备夜睡咯 xppp

昨天,我就一直呆在“阿妈家” 到晚上… 因为,要跟阿公吃斋。
晚上,我们就很热闹咯 >.< 在那件斋店吃~ 差不多整间都是我们的声音
我们是真得很吵~~~~ xpp

看照片…^^



吃完了,回“阿妈家” 继续吵 xppp
我就大方告诉你们,我们每年过年,“阿妈家”都会很吵很热闹的~xp
我相信你们全部一样!^^


除夕夜 星期三

吃团圆饭咯~~^^
我们晚上才吃的~ walao@.@ 也是一样多人~
很热闹xpp 我爱我爱!!! ♥

我们就肯定有拍照啦!看吧… :)
2011 年,新的开始 :)

吃饭了~ 阿妈阿公派红包咯… 就一直做你们平时也会做的事情 :)
没什么特别~

晚上,他们就拜拜,我就在看戏~~
一直等到接近1点我们才回家… 那天!我们又是迟睡的啦xpp
这个新年~ 真的没有一天是早睡的。
开学~~~ 样子肯定很糟糕xp

朋友们,开学看到我paiseh啦~

很long的一个post hor…?
paiseh lar~ 你们有时间,你们才看啦 ^6^
新年,每个人都在忙!包括我!真的难得有时间online~xp
难得有时间写这个post。呵呵呵!

byebye ; happy rabbit year ♥

11 comments:

  1. 这个新年你也过得相当充实的说~
    另外,
    弱弱地纠正一下,
    年初一那天其实是星期四… (;^_^A)

    ReplyDelete
  2. pei shan so cute XD
    你那个电话的袋子我也有一个哦,我的是那个 lilo 的玩具来的。XD
    green colour de

    ReplyDelete
  3. reply jinraixin...

    对啊对啊^^
    不好意思啦~xpp 我写错了 >.<
    wahh!!! 你也很认真看一下咯~ 这样也给你发现到~xpp


    reply courtney ariel..

    so cute..?!!!
    tell her tell her xpp
    hahahaha!!!

    lilo的玩具? 哪里一个?
    we're same xp

    ReplyDelete
  4. haha~ i am back...
    厉害咯...那么夜睡觉还唱k~
    真的很疯,如果是我早都睡到猪这样了。。哈哈~

    新年快乐~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reply fion...^^

    welcome back ar..:)
    where you go ohh..??

    我很累是很累啊... 但是值得啦 ^^
    很开心!^^

    新年快乐 :)

    ReplyDelete
  6. yan yi :
    haha , XD
    那个 lilo 的洋娃娃,青色的XD

    ReplyDelete
  7. 哦..我去回乡拜年呀..
    回到家都懒得上线~ 因为开电脑又慢~
    所以心情开..哈哈~ 就直接睡觉去了...

    我也累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9. Dear Yi,
    Happy Rabbit Year ♥
    hehe...
    ready for tmr school reopen?
    May the rabbit bring u all the best =)

    ReplyDelete
  10. reply Courtney Ariel..
    是不是那个lilo喜欢的娃娃 :)

    reply fion..
    这当然肯定累咯!! ^^
    明天开学了 >.<

    reply shinmei jiejie..
    dear jie~
    happy rabbit year too wahh..^^

    i want play lar..!!
    i dont want school reopen >.<
    T.T

    you too.. wish you too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