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8, 2011

Exam Week ♥

不知道为什么…?我就是很喜欢我这张的笑容 ♥
hehehehehehe =/


这整个礼拜,我都在考试 >.<
看到我那个title...xpp
就知道我一整个礼拜都在忙考试 T.T
你们知道吗? 考试对我来说真的和压力!很痛苦!很累啊~!
我真的不想要在考试了,而且! 我这次的考试是考到… 3月叻~
如果没有错的话,这次考完了,3月休息一个月,然后4月又在考了 >.<
OH NO!!!!!!!! Form5的日子难道就这样给考试而已?
而且!一次考试,还要考3个礼拜而已 >.<"

OH MY....!!!!!! T.T

最近考试,也是最近才开始,我都回去我表姐那里…
学功课 :) 叫表姐教我 xp 很像sejarah , math , science~~~
希望真的可以improve到!!!!


我也很少很少放学后就回家睡午觉了,因为我大多数放学过后…
都会在表姐那里!
我竟然不用睡午觉了,真的是够难得!
但是,学完回家… 我就整个人累了 >.<
累到我不想要冲凉吃饭,然后可以直接躺在床上睡觉到第二天咯…
hehehehehe xp


考试对我来说,就是这么痛苦!
考试对我来说,真的很压力咯! 也觉得自己很笨很笨咯!T.T
怎么办?stupid有点非我莫属的感觉.. hahahahaha!!!



这个礼拜…
很多节目哦…? 有情人节和元宵节 :)
情人节上一篇我写了咯~ 现在这一篇啊… 我就写元宵节咯 ^^


今天是星期五,元宵节在昨天…
哇~~~~ 很快的,新年就这样过去了… 时间真的过到好快!
其实,我家的那些水啊… 过年饼都还没有吃完和喝完 :)
哈哈哈哈哈哈!! 结果?那些过年饼和水,我自己就每天喝咯
尤其是水,以上那张,是我跟Yeo's soya用webcam拍的照片…
那个啊… 差不多是我一天一个包装水来的^^


但是每天给妈咪讲不要喝酱多…
然后哦?我就会跟妈咪讲 “ soya 好啊~ 而且还是less sugar的~xp ”
哈哈哈哈! 我妈咪其实并不凶!他也很好笑的 :)
很像昨天酱~ 我们在车一直在笑 xppp


昨天,是元宵节…
我就跟我的family一起dinner :) 在PJ 的一间海鲜餐馆…
哇!超多人的^^
我们从8点吃到大概11点多,然后大概12点才回家 :)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玩到12点又怎样? 今天也是一样要去学校 ^^
for me…?我很珍惜跟他们 [ my family ] 在一起的时间…
而且!总觉得,跟他们在一起,时间过的超快的! =)


快乐的时光,总是过到很快 ♥
在新年的最后一天,元宵节。 我跟他们一起度过的啦 :)



我最近很少online :( 想念你们大家啦~
看回去你们's blog… 有的写情人节的…但是我看得好像大多数都是情人节的 ^^
wahh…!!!! 看他们的blog~ 很sweet呐~~~ 我没有…
有的时候,我会羡慕。也不至于到嫉妒…
看了,也会问自己,几时才会到我啊?哈哈哈!
要找一个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不容易哦~
各位,好好珍惜啦 :)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