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You're the 1st ♥

ann wai ♥

to her : 我相信你有在看我的blog... :) 这半个post…^^ for you~
hahahahahahahaha!!!! =D
不好意思,我没有经过你的同意放了你的照片上来…
我放2张是因为,左边那张是你facebook's profile picture...
我放右边那张是因为我看到你拿着那个ice-cream… so cool man~
hahahahahaha :) 结果?我就放了2张上来…

各位,你们可以去facebook search 他的名字 [ ann wai ] 然后add他hor =]


为什么我会写这个 post [ You're the 1st ♥ ] 叻?
那是因为哦~
昨天晚上跟他kenggai的时候… 他竟然说,我的post很感动…!
我自己听到都感动,没有想到… 我的post竟然有感动的时候…
我听了我都开心的起来! 都不知道是因为那个post about 爱情…
所以觉得感动? xD

你们是否也觉得我的post感动啊?我不知道…xp
听到她说… 我也觉得奇怪^^
既兴奋又奇怪?哈哈哈哈哈哈 xDD


这几天,我上网都回去youtube找倪安东的歌来听 :)
散场的拥抱幸福事小
especially that 散场的拥抱!
边看MV边听歌!我真的感受到在MV中的倪安东那种痛…
感觉很不好受 >.<

失恋的朋友们,去听他的歌,我相信你们一定会掉泪…
好听 ♥


p/s : 我自己都不知道在post什么了 >.<
哈哈哈哈哈!!! 乱post~xp

明天 my daddy birthday :) ♥
有时间,我再post上来…^^

2 comments:

  1. 美女、我出现在你的部落格了hor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Complicacy Ann♥天秤的灵魂就像荆棘鸟...

    傻婆你啊~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 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