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, 2011

stress =/

today's me

今天的我,就是这个look...
看起来很憔悴哦 >.<
我看到……………… haizzzz~~~~~~

我最近一直都在考试考试考试 >.<
我的朋友考完了… 我都还没有考完~
最重要的是! 我朋友是比我迟开始考的…xppp
最迟考完的,还是我们…T.T

很累啊……………… 算了吧? 埃多几天就okay了~!!!
我就可以自由了~ hehehehehe :)

各位,等我啦!!!! 我很快就回来…^^


今天考话语,我的A应该没了 >.<
这次,很多subject应该会很惨~~~
怎么办? 我不想面对成绩啊…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