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6, 2011

I am number FOUR ♥

今天是星期日…
爸爸妈咪都没有做工,当然!!! 今天是星期日,我们全家人去教会崇拜 :)

今天崇拜… 一样,没有什么特别的~
after崇拜,我们就去开会咯~ 我们开会是 for 10/4/2011 的怖道会…
各位?有谁要参加的吗?
可以告诉我哦 :)
那天,我们会有很多很多的节目 ^^
肯定很吸引你们… hiak hiak hiak !!! xp

有兴趣参加的?可以告诉我哦!transport 应该是可以安排的 :)
wakakakakakaka… 只要你想来,我们教会随时欢迎大家!

after meeting…
我们全家人就去1 UTAMA 走走 :)
我们要去那里的目的也是为了要看戏…
本来是要看Sanctum的… 但是没有票了,所以?我们就随便选了…

I am number Four ♥

选这部戏,也是yanlin's idea~
而且!我们选的这部戏,是乱选的 xp
结果? 真的不后悔wor!!!!!! 好看 ♥♥♥♥

i love it so much !!! nice movie !!!!!!
main character so handsome :)
wakakakakakaka =/


各位可以去看看这部戏…真的很好看!
虽然很不真实,但是我就是喜欢~ 不知道为什么?:)
从小到大,我就爱看类似这样的戏!我觉得很cool 很yeng咯!^^


我很想说故事情节…
但是想想下写到来,都很夜了!
而且,有很多很多要写 >.< 懒得写,我就不写了~
哈哈哈哈哈哈哈 xp 要看?自己去戏院看… 如果不相信?
你们可以去youtube看trailer先~

看trailer没有吸引力?我还是劝你们去看!
因为我看了这个戏,才去看trailer…
我本人自己也觉得trailer没有什么吸引力咯… 哈哈哈哈哈哈!!!!
去看去看 :) nice movie!!!! 我极力推荐 ♥♥♥

i just come back from cinema…
回到家,就立刻updated告诉大家了 :)
各位,有时间真的要去看哦
我也知道有的在考试啦~ 各位也要好好加油咯!
after exam才去看,hehehehehe =/

要睡了~ good night and bye everyone ♥
明天还有上课~xp

4 comments:

  1. 来访,星期日是家庭日^^
    你是基督教?=)
    I am number Four 真的那么好看哦~看你写我也好想看了呗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bibi...^^

    对啊… 我是基督教 :)
    i am number four 真的很好看…
    我朋友看都这么觉得 xp


    reply 囧仔...

    什么意思? 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