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4, 2011

Beastly ♥

[ Beastly ]

星期日那天,我们after church… after dinner…
又去1utama 看戏了 :)
wahhhhh… 连续2个礼拜日都去1U看戏^^ 感觉很不错一下咯 :)
爽爽爽!!! 其实也okay啦… 因为考完试了嘛… if 考试 ,看我爸爸给我去没有 >.<
肯定said NO!!!!!! xp
这就是 “大人”… :)

星期日那天,我们一家人去 + 表姐/补习老师 [ OngNing ] 去看戏 :)

p/s : OngNing you here…? Hello~xp 兴起发光~~~

我们去买戏票~ 我们买了 Beastly 这部戏来看 ^^
这… 其实也是儿童戏来的~ disney 有一个戏不是叫 野兽与美女 咩 ?
这Beastly就means… 现代版的 xp
hmmm… 大家可以去看的,蛮不错…
整个戏带出的意思,看了戏你们就知道 :)
然后… 男主角,帅 !!! xp 女主角,lengluii !!!
女主角是 high school musical 的女主角
我看到她是戏里的main character我整个就是吓到~ 我都不知道她有做tim~xp
头发!真的能够改变一个人咯 :)

在戏还没有开始,我们3个人 yanlin , OngNing and me
就去走走 :)
我们也得空没事做的,去cottonOn和Forever21找衣服来拍照…
我没有钱~ 只要用视觉来满足我们自己… wakakaka !

cottonOn的照片只有一张,也不美 >.<

Forever 21
[ 有点蒙tim~ ]

差不多到时间看戏了…
我们就走,but! 回去cinema的时候,我们也有拍几张照片啦…
很38 38的…xp
喜欢这几张 ♥

我们的戏是10:10pm开场 :)
就一直到12点吧? finish movie! 我们就回去了…
因为妈咪明天还有做工…^^


最近… 我花了5天时间去看完一本书 :)
twilight 最后一集 ^^ 电影版的要等到11月才出… 我等不到,我就直接看书了!!
反正我的朋友有 :) 看~ 我认真看书的时候多么好看xp hehehe~ kidding xp
nice… not bad~

我还在考虑要不要把chatbox给关了…xp

这次的假期,可以说时间已经FULL了~ 我喜欢 ♥
但是可能没什么时间来updated咯… 不好意思啊… 各位 :)

enjoy your holiday ♥

4 comments:

  1. 嗯嗯,之前心情比较差,现在考完试比较好了;D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Complicacy Ann♥单身...
    你沒事就好…
    我好久沒有見到你了…xp

    ReplyDelete
  3. 怎么你要把chatbox关了啊?

    我感觉你很好
    一直看电影 :D

    我期待你下一篇文章呢:D

    ReplyDelete
  4. reply zhutou…
    因爲哦~ 大家好像總是忘記了這裡的comment…
    全部都在chatbox給comment了…

    因爲我爸爸…
    得空就去看看咯… 還好還好~

    謝謝你… 下一篇文章,可能是傷心的 >.<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