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My Future~? ♥

new picture…^^

每次用电话拍了照片~
照片放上电脑了,我一定会把电话的照片给delete了…
因为我只是要放上blog来,我就会delete了…
我也不想要我的电话有这么多我自己的照片,而且!又不是很美…
对不对…? hehehehehehe x/

今天是周末… 你们过得怎样?
考试的,有在读书吗?
考完的,有在好好享受假期吗?哈哈哈哈哈!
我就是那好好在享受假期的那位…但是心里总是会有一点点的压力 >.<
因为毕竟今年已经form5了!
最后一年了nehx..!!! 我的未来到底要做些什么啊?

昨天,星期五嘛…
老师没有教书,我就在班上跟朋友啊~ 老公啊~ 一起聊天…
突然间,讲到我们的未来…
我觉得这个问题,真的是讨论到很好… 很值得我们去思考~


你们未来的道路,想好要怎么走了吗?
大家记得要想想 :)


我的未来,说真的…到了form5我都还不知道要做什么…
会不会是因为太多选择了,所以不知道要读什么啊 xp
空中小姐?模特儿?有这么简单~ 虽然我高!但是我不漂亮啊~ 没有那个资格…xp
做会计? 我没有兴趣… 等等的~~~~~~~~
有的呢?读来会没有未来………xp

要怎么办?而且!我的成绩不是很好… 不是每一个都可以被录取or被用~
对不对?aiyoo~~~ 找不到目标~ 就不知道要怎么读书了 >.<
不知道要攻哪里一个科目才好~
aisheerrrrr… 想到未来就真的一个头2个大!xp
wakakakakakaka :)


一切交给上帝好了…
让他带领我一起走未来的道路 :) ♥


啊~~~ 还有…
最近才发现到 [ 我爱黑涩棒棒堂 ] 不会再播出了!
最近 黑人,阿笨也主持了一个新的综艺节目~
[ 青春全员集合 ] 你们知道有这个节目?

我想 [ 我爱黑涩棒棒堂 ] 应该换去 [ 青春全员集合 ]…
可以去看看啊 :) ♥

2 comments:

  1. spm过后嫁出去算了~~~xpp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囧仔...

    LOL
    说到这么容易,谁娶我哦?
    hehehehehe..xp

    you ?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