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5, 2011

开朗 · 离开了一下下 ♥

我的blog post差不多每一篇都是很开心的,对不对?
我,不得不承认我是开朗的~
我开朗是因为他,我的上帝… but !!
这次着一个post… 是带着伤心的 :(

今天星期二… 妈咪回外婆家~
我就去我的表姐家 for tuition…
结果?没有补到… 因为我的表姐需要去midvalley interview job…
so…? 今天的tuition可以说cancel咯…

我就陪我的表姐去midvalley interview…
结果? 失败了… 是我表姐自己不要的 >.< 因为做工的地方太远了~xp
失败了… 我们就一直在midvalley走走…
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去那里了!

走走下~
忽然间,我想到他…♥
因为我和他除了在教会见面以外~ 就没有任何地方了…
midvalley就是那第一个在教会见面以外的地方…
那次!真的事令我永生难忘,这我不得不承认…
你们要我讲完全部那天的过程我都不会介意…
而且而且! 那天是我们不约 正巧在那边遇到的!
他有他的朋友,我有我的朋友。

我们2个单独见面了,我们就一起走走…
他带我去他朋友那里!看他们打球…
afterthat , 我买的电影票到时间了就离开了…………………

想当初……………… aiksss~ 现在不可能了啦~
我们只是朋友 ♥ 这样,也是一种幸福啦~
I MISS HIM ♥♥♥♥


我们走完了… 我们就回家了~
回家的路上我很少讲话,一方面是我累了,一方面是…
我最最最最担心的事情… 再次发生了 :(
我还以为这一切都没问题了,没有想到这只是个错觉!

我整个人知道了… 心里满满的担心,害怕,不喜欢! >.<
我看着窗外一直在想想想……………… 很想哭~
但是我不能 :( 我怕被其他人发现…

终于到了表姐家,妈咪也到了…
我上一下facebook updated status… 要知道是什么?去我的facebook看吧~
然后我们就回家了…

从那个时候我就一直担心到现在!
在我们回家的路上,我看着窗外… 听着教会借回来CD…
我哭了!!!我终于哭了! 本来不可以哭的我,以防被发现到~
就因为那教会借回来的CD , 因为神的话… 能够让我不理任何人…哭了!
虽然还是有点瞒着妈咪啦… 以防妈咪担心~xp

哭了后,大吃一餐,心情有比较好了…

感谢主!上帝他再次听我的祷告~ :)
我很开心… 非常开心 ♥ 还感动~~~
听了我整个人放松了下来,安静的去思想上帝所向我表达的一切!
这个感觉就好像… 上帝他就在我的身边…
有什么事情,他第一时间来告诉我,教我该怎么面对…
因为这件事情的发生,让我再次感受到上帝他就在我的身边~
哇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感觉不错 ♥

在facebook有朋友来鼓励我,也有朋友sms给我…
但是,我一律不回复…^^ 我安静我自己,那就够了 ♥


开朗的我,就离开我那么短短的时间…
我还以为会很久timmmm~ xp
我,没事了!开朗女孩 :) 恢复正常了…^^


p/s : 我只是害怕 那种不寻常的感觉再次回来罢了 >.<

11 comments:

  1. be tough, gambateh yea~(^∇^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的这个 post 很感动,连我的眼睛也是湿湿的。
    神永远爱你。
    =]

    ReplyDelete
  3. reply 囧仔…
    thanks ohh…^^ really thanks~~
    my half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哈哈哈哈哈哈!!!



    reply Courtney Ariel…
    感动?!!! 真的假的? 哈哈哈哈哈!!
    * 第一个 *
    上帝也爱你 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才像我认识的那个妍仪嘛~(⌒▽⌒)

    ReplyDelete
  5. darling...
    你知道嗎?上帝永遠都在。
    你的感受你的感覺,勇敢的表達吧。
    我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,但是你知道的,你需要我,我都會在。
    偶爾也擔心著你。
    不要勇敢得怕什麼都不知道哦。
    我最親愛的,你還是最棒的!
    Tears is God's precious gift for us...
    所以要哭就哭吧。
    祝福你,我的dear 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加油吧, 每个人都需要经过考验 只要相信你自己就行了

    ReplyDelete
  7. stupid lah you...><
    always like tis de...
    make all of we vry wory you....><
    cheer up dear...><
    the ppl not good liao de...hahaha...
    take care ya..^^
    Jie Wei vry care you de ah...~~

    ReplyDelete
  8. 要开心啊、人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时候,才会比较平衡拉;D

    ReplyDelete
  9. reply 囧仔…
    hehehehe xp 你也知道我是怎样的咯~ :)


    reply 颖甄…
    thanks dear…
    看到你给我的comment , 我很感动 :)
    touch <3
    我会没事的~ 因为我有他=上帝在我心里… ^^


    reply izen…
    me where got stupid wor…?
    my BC A de nehx…xp
    hahahahaha!!!
    who is that "ALL" people ar…? xp

    you know is who mie…?
    you know what happen mie…? xp

    i know you care me…^^
    thanks dear <3


    reply annwai…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    谢谢你啊~ 我会没事的…^^


    reply ariel…
    好啦^^ 我知道了~
    去看我最新的文章… 看你感动没有?xp
    LOLz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