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, 2011

Sweet2 LOVE ♥

范范 & 黑人 [ lovelife ]

我相信,大家都认识/知道这2位是谁吧…?
我就不信有人会说不知道~
如果不知道的话啊… 我只能说!你OUT了!xp
HAHAHAHAHAHAHA.
有啦!!! 除非你是受英文教育和外国人…
这样你就可能不知道咯 :)

这2位,我相信认识他们的都知道他们要结婚了^^
我真得很替他们开心~
这2天我都在PPS看 《康熙来了》… 他们2位就是那特别嘉宾~
不但是这样… 他们是第一次一起上节目受访问~
他们把这个的第一次,都献给了《康熙来了》

分别看了上集和下集…
我真的觉得他们,一个帅!一个靓!
他们都找到了一个很好很好的归宿了 xp
他们都让我感觉到很sweet~ 虽然在节目上他们并没有很sweet…
但是他们的举止就是会让我感觉到 :)
真得蛮想看他们两个很sweet的那个样子会怎样咯…
不但是这样… 我越看黑人认真的样子,越觉得很稳重…
感觉到他,即将要成为人家丈夫的那种感觉了…

p/s : 喜欢这2天的康熙来了… 很好看!!! ^^
你们也去看一下…xp

范范是一名基督徒,黑人其实并不是…
但是因为范范… 就认识到神 ^^ 也相信了…
2个人,有着同样的宗教信仰!很好 xp

未来啊… 我也要找个像黑人一样高大的^^
也不要太黑 幽默~xp 哈哈哈哈哈!!!
对我来说…最重要的还是希望我未来的他也是一名基督徒~
这样,我们就有着同样的宗教信仰啦 ^^

看到他们2个一起…
我都觉得羡慕 sweet ♥
在电视机上真的很少or简直没有看过他们sweet的样子咯…
上网search 最sweet的… 也只有这样吧?

祝他们幸福啦…^^
他们的婚礼即将来临咯…xp
新婚快乐 :) 哈哈哈哈哈哈!!!!

也支持范范的新专辑啊^^ 这是她单身前的最后一张专辑…
里面也有一首歌是代表着他们的歌,可以去支持一下~
我也只听过一次,不错听。


昨天跟朋友gathering吃太多satay了…
舌头生了2粒白点,也且还是生在一起的tim :(
死定了… 很不习惯的感觉 >.<
很奇怪 + 感觉会越来越痛tim~~
OH NO !!!! 要喝水才可以~ 各位朋友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:(

要开学了,假期功课还没有做完 =[
珍惜剩下的假期咯…xp

7 comments:

  1. 我不知道耶~ 读了才知道他的名字,还是不知道是谁。XD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VeEaNnA…
    har…? 你真的不知道哦?
    不会吧…? 但是至少你还知道他们是谁啦^^
    hehehehehe xppp
    them so sweet :)


    reply ♥星星の温暖窝♥…
    weeee~~~ thanks yahh…^^
    later go your blog ar…xp

    ReplyDelete
  3. 没有伤心啦、只是有些事看开了;D

    ReplyDelete
  4. reply annwai…
    那就好那就好^^
    要永遠開心點啊~~~ =D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也看了那两集的康熙,爱上了范范那首歌的歌词-最重要的决定

    ReplyDelete
  6. reply applefish...

    對阿對阿!!!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