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人不可貌相 ♥

[ 等待……………… ]

今天是星期四啦!
本来,今天的这个时间应该是我在poppy补习的 :)
但是因为还没有通知和安排好一切所有的事情~
所以?今天也只好暂停一下咯…
希望,我下次去的时候我真的能够赶上 “补习老师” 教的课啦 ^^

form 5 最后一年了!真的不努力都不行了…
努力的同时,也充满着压力 >.< 没有停过 :(
就算我在玩电脑~ 我的脑袋还是会有压力的成分在 >.<>



昨天晚上,我很夜很夜才冲凉~
因为… 我很夜很夜才回到家… 哈哈哈哈哈!!! 废话~xp
回到家第一时间当然是冲凉咯!
然后我冲到一半的时候,lim yanlin尽然叫我after bath给他吹头发!
我就okay啦… nothing also :)
结果? 我就在以下照片啦…

左边是他在帮我吹头发!右边是他在帮我吹头发的同时… 我在看书 :)
我看什么书?我吃点再跟你们分享… * 耍神秘先 *
hehehehehe…xp

然后?昨天我读了书,就去睡觉了 :) 就这么简单…^^

今天也很平常啊…去学校上课 ^^
就这么样~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
刚刚在去走了几个我朋友的blog…
我走到哪里?我就看到他们的爱情故事到哪里…

我,是单生… 我,也有喜欢的人!也是曾经痛过和受到伤害的人…
在爱情上~ 我没有尝试过一个成功和完美的爱情…
而且,要得到成功和完美的爱情并不容易~
所以这个话题… 我也没有资格去讲,因为我不是过来人~

朋友们,在爱情上遇到挫折时难免的事情…
当然!!! 如果在爱情上,利用不好的“手法”或什么去维持这段感情…
那么,我只能说这段感情是错误的!


还有~
不要因为lengluii or lengzaii而喜欢对方…
这个感情更本不真实!
为什么这么说? because her / him 只是把喜欢建立在外表上罢了 = =


还有还有!!! 切记!! 人不可貌相…xp
okay…?
不知道为什么?最近我身边的朋友们都好像……aiksss T.T
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?朋友们,还是要小心才行 :)


is time to do revision le…^^
good bye ~ miss you all ♥

2 comments:

  1. 你说的是comments在这里吗?:D

    哈哈 我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看 /.\
    对了 你的那个滑鼠有图案怎么弄的啊?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zhutou…^^

    ahar ahar… :)
    我还在考虑要不要把那个chatbox给关了~
    hahahahahaha !!!

    古装片? 还是什么来的?
    我不知道哦… 我的是我朋友帮我弄的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