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World Invasion ♥

今天是星期一了咯...
很快的,我期待的星期六就这么过去了...
不舍得 >.< 也很伤心的感觉 :(
因为某些事情的发生... 对不起!!! 其实是我傻婆...
我并没有伤心啦... 就因为某些事情就觉得不该啦^^
就在星期六那天 :)

有add我facebook的人都知道我星期六去看了《第二届myastro至尊流行排行榜》 ^^
hmmmm... 在这里我也有告诉大家拉 :)
只是在facebook我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我在看show的那个景况~
这里? 我会迟点才updated..
因为我真的太多东西要说了... 大家不要心急^^
其实... 我自己也很想告诉大家我在现场的状况~
由于现在我不是在家updated这个post.. 而且我的电话也不在我这里...
没有照片~
加上我没有时间updated.. hmm.. 明天吧~
你们大家会等我的哦? 一定要看我updated关于星期六的post!!! xp

昨天星期日 ^^
wahhh... i love SUNDAY so much.. is my FAMILY day :)
本来我没有去教会的... 感谢主 ^^ 幸好我到最后有去..
不会让我感到愧疚.. 因为我真的不希望因为show而不去教会~~~
如果是这样.. 我一定愧疚惨~ 哈哈哈哈xp luckily.. i got go church :)

afterchurch...
我们一家人有去1U看戏... :)
1U好像是我们全家人星期日必去的地方了..
因为爸爸爱上了那里的戏院~ 它的位子很舒服 :)

我们就去买了..
[ World Invasion ]

在排队买票的同时...
我一直叫爸爸不要看这个戏,因为朋友说不好看..
但是爸爸还是买了~ 爸爸说不相信我.. :(

戏还没有开始..
我们就去吃晚餐咯.. 在1U吃
delicious..^^ 很久没有吃茶叶蛋了 :)
在汤师父还吃了蛮多的...

吃完了走走下,我们就去看戏咯 :)

总结world invasion :
that's nice movie!!! for me lar..
我朋友说,很乱.. 看到他们打来打去,都不知道谁死...
但是我觉得还好~ 可能朋友告诉我.. 我比较注意了?

看着los angeles一个个地方被摧毁...
真的是感触很深 >.< 如果马来西亚这样了,我们会怎样?
同时我也觉得那几位海军真的很伟大~
保护这个城市 ^^ 就算死都愿意..
如果马来西亚真的能够这么 “1malaysia”的话...
那该有多好~ 对不对? :)

我也觉得,在马来西亚,肯定不可能做到这么好效果的戏咯^^
制作人真的太厉害了啦!!!! xpp
hehehehehe...

幸好我爸爸没有听我说“不好看”而不去看这部电影...
这,真的很好看 ^^
看了的朋友们... 分享下吧 :) 我们讨论一下也好... hahahahaxp

有机会,大家去看下 :)
真的很好看 ^^


惨咯..其实我有很多post要updated~
下一个post.. [ 第二届myastro至尊流行排行榜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