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3, 2011

Freedom ♥

freedom~~~xpp

wooohooo!!!!!
在这里,我先告诉大家吧!!!! 我,自由啦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:)
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,考完试…整个人~
huuuuu… 爽惨了啦^^ 我自由了!!!! ♥

但是… 也不至于到很很很自由那种啦…
因为我还需要面对成绩! 这次的考试,都不知道可以看没有tim~xp

不行不行!!!! form5了… 考试很重要!!!! 要好好努力才行~
虽然考完试了… 但是我还是要好好安排好我的时间better ^^

今天是星期四… 昨天星期三在爸爸公司帮忙了一整天 ^^
是整个下午噢~ 一直到回到家晚上9点吧? 冲到凉来,等头发干 :)
都10点多了,就去睡觉 :)
昨天真的是累一整天,也没有什么读到今天考的subject…
but ! okay lar… still know how to answer…
somemore , today is sivik test.. so ? not important lar..^^ hehehehe xp
其实不可以这样的咯~ 这样读书…干脆说全部都不重要,不用读算了…
对不对? 朋友们!! jiayou lar ♥

在放假前的这段时间,给我休息一下啦~ har…? :)
但是我相信啊… 我学校老师肯定是... 给我们休息? 睬我们都傻 xp hehehe..
aisherrr... cin cai lar :) got free time to me for choir or whatelse then okay lar...
long time didn't go selayang choir already.. >.<
now my exam is OVER~~~~~ Selayang Choir , i'm back :)
这么久没有去了,我知道我需要更努力去学唱新歌 我一定会 ^^


现在我自由了 ^^ 我一定要休息得够够!! xp
hehehehehe :)
我现在在看 《 爱似百汇 》...
看着那3角恋… aiyoyoyoyo xp
都不知道怎样的咯~ 乱! 有帅帅的 aaron :)
hehehehehehehehehe~~~


突然想到…
飞轮海解散了? 是真的假的 ? >.<

最近astro on demand…
很多戏出咯~ 怎么办...? 要看还是不看?
哪里一部好看的…? 介绍我 ! 介绍我 ! xp


最后宣布!! 考试结束啦 ^^
希望时间过到慢一点,不要这么快到下一个考试 xp

5 comments:

  1. 你就好啦, 不像我丫.... 8号就要考试了.. 我压力到半死啊 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再忍耐多一会儿吧,
    反正一个星期后就学校假期了。
    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  3. reply i'm miko :)
    就说? 我们考完了,就到你们咯 ^^
    加油啊 :)

    reply jinraixin...
    对啊^^ 我很期待假期一下 :)

    ReplyDelete
  4. 拿成绩比考试时候的压力更大。。。(−_−;)

    ReplyDelete
  5. reply 囧仔..

    对咯对咯~
    我也有这么觉得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