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日本 · 珍惜 ♥

hi… everyone~ ♥
今天是星期六了!!!! 在此宣布!happy holiday~ =)
我啊~~~ 开心得不得了咯… 终于可以放假了 xD
但是啊… 也是要拿书出来看啦

我,都有在照着 personal timetable要走…
要不就,hmmmmm… 迟几分钟or 1小时而已 :)
我不想要我set的那个timetable是白费的!
所以!我一定要follow才可以…
虽然读书很闷,但是为了SPM… 你不得不这么做! =(


相信大家昨天都知道一个轰动的消息吧…?
其实我也不太了解… 但是在facebook,微博 等等的…
都在讨论着这个话题,所以!我要不知道都难…
so that…? 我就去看了facebook's friend post 上去的youtube…
我才知道原来!日本tsunami… 就连台湾好像接近,是吗?我不太了解!
重点在… Tsunami…!
我知道了… 有莫名的伤心… 我不知道为什么?
在facebook,很多人都在讨论!世界末日要来临了吗,等等的话题…
刚刚去吃晚餐的时候,在车上听了一首歌 《比较美好的世界》
你们认识这首歌吗? 不认识? 去听 ^^
这首歌是明星们为 四川大地震 筹款的歌曲来的…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=]

在听着这首歌的时候,我望着天空…突然想起我去台湾的时候…
我还记得…台湾那里的风景,真的好美好美!
告诉大家… 其实这个世界真的很美很美!这我不得不承认…
上帝创造了这么美好的世界,要我们好好照顾一切!
但是,问自己… 你们有好好照顾吗?
看到那些人在焚烧垃圾,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他们… 大多数都是马来人在焚烧~
aiks~~~~~

很多时候,我们看到天灾的来临…
我们就会开始为 “世界末日”担心… 担心它几时来…
在facebook也有的人说2011年5月21日世界会末日… 你们相信吗?
我,不相信!

对!对!对!很多人说… 世界末日要来临了!
但是那又怎样?有的人嘴巴说担心,害怕…
自己却又不好好的爱护地球!焚烧垃圾等等的…
这是大家保护的方式吗?

马来西亚…其实真的很美!只要你用心去感受 :)
我们应该要好好珍惜它,不要再让它生病了…


看到日本现在面临的天灾… 我真的感到非常伤心 :(
这件事情的发生,更提醒我… 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…
不但是这样!
我也带着感恩的心去度过每一天,因为我还活着
原来我还幸福的活着 ♥


感谢主,我们都还活着 :) 我们也要为他们祈祷。
弟兄姐妹们… 记得 [ 大使命 ]

4 comments:

  1. aww heartbreaking post. keep on praying for safety.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tofu…

    me too…
    same feeling with you :(

    ReplyDelete
  3. reply tofu…^^

    thanks…^^ you too yah :)

    reply veeaana…
    dear sis… long time no see you here already…
    hehehehehe 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