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5, 2011

下個星期會更好 ♥

很丑hor..?
不小心被拍到= = 我不想的.. 但是我也不顧形象地放上來了 xp

看到那張照片的我~ 你們有嚇到嗎?
爲什麽放這張照片? 原因是因爲.. this week 真的可以説是充滿淚水的一個禮拜~
walao @.@ 真的失恐怖到.. 就連我是當事人~ 我都覺得很恐怖!!!
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哭過了...
就在這一次!!! 我真的破例了~ 哭了有3天吧? 我忘了 = =
哈哈哈哈哈!!!

至於什麽事情,我真的不想講~
畢竟不是我的事情... 雖然我很擔心 >.<
但是我不能做什麽,該做得我們都做了~
現在只好? 我也不知道~ 完全交托給上帝吧 :)
對我們大家都好^^
我也相信,上帝應許這件事情發生在我們身上肯定有他的旨意~

這幾天... 我的腦袋只能說很不清醒..
不知道爲什麽? 我的鼻子和眼睛~ 總是充滿了淚水和鼻子有種想哭的感覺~
不要問我爲什麽? 我不知道!!!
對,我有傷心... 可能準備要哭? hahahahaha..
但是我並沒有哭 ^^
我不想讓任何人擔心我.. 尤其是我的家人!! xp
我愛他們很多很多 ♥

好啦... 那個topic就到此吧~^^
我不想要這一切影響到我的情緒..!! xp

今天是星期五,我期待的那一天終于要來了 :)
wahhh~~~ 開心咯,我開心不是因爲可以看到我喜歡的明星~
因爲我總覺得.. 那些明星肯定有“驕傲”的感覺~ 我去年去.. 都遇過了 >.<
我開心,因爲我可以跟朋友一起在那個show high 和跟他們一起上云頂 :)
wahahahahahaha..^^
你們誰有去? 都沒嗎...?? 我一定會拍多多照片回來的^^
希望我真的能夠成功進到去看這場show咯...xp


剛剛從補習回來.. 我還以爲今天不用補習,放學直接給我等到明天早上跟朋友去云頂的^^
現在啊? 哈哈哈哈哈... just end my tuition :)
hehehehehe.. JUST waiting for tomoro enough...
GENTING ~ I'm Coming xpp


開心的事情有很多,傷心的事情也有很多~
但是對我而言.. 這一切都是幸福的^^
因爲,你學習到更多 :)

if want comment... please comment here ar..^^
還在考慮當中要関了chatBox..
各位,現在開始給你們適應comment這裡吧~ :)
你們適應到了,我就會把它給関了.. 因爲我不想要這麽麻煩 xpp


開心,傷心,忙做功課,溫習功課的星期- 結束了
下個星期會更好 ♥


today is my cousin brother's birthday :) [ Izen ]
happy birthday to him lar..
now..? he at singapore.. enjoy him birthday ♥
wait him back to malaysia :)

10 comments:

  1. 虽然不知道也很好奇你发生了什么事,但既然不是什么开心的事那我就不问了吧 =)
    唉,本来要留言在cbox的 ><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udai.
    謝謝你的配合啊...:)
    不用擔心~ 我還是回去你們的blog走走的^^
    hahahahahaha :)

    謝謝你的不問啦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难怪问我是不是去云顶啦~~
    原来你自己要去~
    哈哈哈!

    哈咯~你好~~
    你很可爱咧!
    :) nice to meet you. :)
    谢谢留言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reply Eesoon...
    hahahahahaha!!!
    sure lar :)
    you're going too oh..?
    wahhhh xppp

    you got ticket..?
    welcome to my blog too...
    cute?!!! got cute mie..? xp
    hehehehehe xDDD

    ReplyDelete
  5. 谢什么,应该的 =)
    是啊,不同的部落格不同的用处 XD

    ReplyDelete
  6. aiyo... dun cry amymore la... always see u so moody...

    ReplyDelete
  7. 你的cousin跟你也很像呢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YenYen、做什么你哭哦?
    这篇我看得不是很明白咧,唉哟哟
    Wish Your Cousin Happy Birthday Too ;D

    ReplyDelete
  9. 堅強 <3
    哈哈哈
    我等著你更新Genting的 :D

    ReplyDelete
  10. Reply Judai..
    这也是..^^

    Reply Chee seng..
    Me where got always moody wor ? Don't have ar ^^

    Reply fish..
    Huh?? Got mie ?

    Reply annwai..
    You is that no.1 said you not understand xp
    You will know next time ^^

    Reply lingling..
    Thanks ar :)
    When I got free time , I sure updated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