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7, 2011

Miss you all~♥

穿这样去跟小学朋友gathering :)


各位,开头我还是要感谢大家给的安慰啦…
我很开心也很感动你们大家有这样的态度来对我 :)
有的在facebook给我安慰和鼓励等等的~
谢谢你们大家~

现在的我?还好吗?其实… 我只能说我一点都不好 >.<
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:(
我只能说,弄到我很伤心的那件“事情”… 是不可告人的秘密~
没有想到吧?这么开朗的我,竟然因为那件“事情”而弄到我这样…
人,是软弱的~ 怎样都好,都会有伤心的时候 T.T
但是,我依然会用笑的去面对一切…xp 这就是林妍仪!!!!
除非……………… 我真的累了!我一定会哭出来…
* pray for GOD *

今天,我又哭了>.< 在XX面前 :(
当他们看到我哭的时候,他们也吓到了… 还问谁欺负我~
幸好一切不用我回答… 一切都由“某人”帮我回答一切…
hehehehehe…xpp 谢谢那个某人…

今天早上是有诗班的…
第一次加入这个诗班 [ kepong卫理公会 ]
就在我学校的隔壁罢了= = 还蛮熟悉的感觉 :)
10am - 1pm…

晚上就跟小学朋友一起gathering :) i miss them alot ♥
妈咪载我去carefour ~ cheeSeng就在大门口等我~xp
跟我一起去…

去到那个地方,看到小学朋友… 我真的很想念他们咯!!!
虽然我们见过面了,但是久久见一次面的我们,还是让我很很很想念~
我们在那里一起吃BBQ & STEMBOAT…

初初的我,是真的没有胃口 >.< 因为情绪的关系 :(
但是到最后我还是吃了 = =
我吃了一堆串的satay… 是cheeSeng , 居俊 & Kooi Jiang的帮忙~
都是他们3个帮我弄吃的… 感谢他们… 我吃的一切都是他们在帮忙^^
不知道几时才可以再见面 :(

吃吃吃… 到最后,我拍照都还没有拍,就离开他们了…
本来,我可以不需要这么早走的,但是因为某些原因…
我不得不离开 >.< 整个听到这个 “消息” … 我真的不得不走了…
超级扫兴的 T.T i miss them 啊啊啊啊啊…… =(


6P student…
i miss you all alot and alot~
when we can meet again…? next holiday ?!!!!!
啊啊啊啊啊… so late >.<
miss you all lar ♥



p/s : 在照片看不出我伤心hor…?
我自己都看不出 >.< 我是低落的…xp


明天下午去old klang教会彩排默剧 :)
希望一切顺利,也开心…♥

某人说要照顾我~ 我的健康也交在他手上~xp
wakakakakaka~ sweet ♥
thanks ar… my friends~

最近的line好像很恐怖>.<
慢到很突然~~~xp

10 comments:

  1. reply annwai…xp
    yayayaya… i so happy got them…
    but , also sad because another things T.T

    ReplyDelete
  2. wa... my name got appear leh~ xp hahaha, dun worry, still got next time ma~ u must be tougher and tougher to face the problem lo, gambateh~ (^∇^)

    ReplyDelete
  3. 對對對! 大家有著同樣的問題!
    網路好慢...... :(
    你開心起來吧! (雖然我不懂什麽事 :P)

    ReplyDelete
  4. reply 囧仔…
    sure lar… aiyoo >.<
    i know still got next time…
    but need to wait so long time T.T


    reply lengleng…
    对阿 >.<
    我们都不知道是什么问题…
    我会没事的…^^

    ReplyDelete
  5. 你怎么了哦? 为什么会哭啊?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来了:)

    生活加油,好好照顾自己:)

    最近网速很慢><

    ReplyDelete
  7. reply I'm Miko…
    因为某些事情…
    所以就哭了…xp
    我会没事的~ 不用担心 :)


    reply Zoe…
    long time no see…
    miss you arrr…
    你也是哦~~~ 对阿>.< 超慢的~

    ReplyDelete
  8. 是谢谢我吗...???哈哈哈哈...^^
    记得下次要哭的时候就找我吧...我很sik do的...xD

    照片里明明就看的见你的低落好不好...
    我是说真的..

    ReplyDelete
  9. reply 幸福小雪…
    为什么要找你哦?
    自链咯你~ 3888~~~~ hahahahaha!!!

    看得出咩?
    我还以为,你们会看不出的?
    可能你是特别的…x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