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I'll be Fine ♥

我的笑容 :)

各位,今天星期三…
今天我很得空~ 得空到可以坐在电脑面前看戏^^
hahahahahahaha =D
重点我只是要显示我多得空罢了啦,不要误会各位~

今天我睡到12点才起床… wahhh xp
我还以为我会很早起床咯~ 没有想到… 一睡就到12点了!
哈哈哈哈哈哈!!! 这证明了我有多累多累了 >.<
也只是因为前一晚睡到不好罢了
现在我是超精神的~~~~~~~xp

下午12点起床…
看客厅没有人,爸爸应该是出去了~
soo…? 我就起床开电脑等爸爸买午餐给我吃…
放假的我们,就只是吃2餐就够了!!! 我们都睡到夜夜的xp
相信你们大家都是…

开电脑,打开部落格~
看到大家给我的鼓励!!! 我很感动啊~ ♥
hehehehe… 等下我就去reply你们的comment :)
我还以为大家都忘了在blog post 里面给comment了tim…xp
多在blog post给comment啊~ 不要一直在chatbox给…
我会blurrr………………回复到blur xp

在这里告诉大家,再次向大家报告!
我,没事了~ 虽然还是会有少许的不快乐和担心…
但是比之前好很多很多了……… ^^
我没事了~

今天在车,一样听着教会接回来的CD…
p/s : 我爸爸和妈咪的车都有教会接回来的CD的^^
所以? 去到谁的车我都可以听^^
我在想很多很多东西… 听着那个CD,我再次感觉到上帝在跟我说话~
开心 ♥ 想了很多很多~~~~~~~~~~~

其中一个问题是,我该接受? :(
我真的不知道~ 我们能做的,都做了… 但是却改变不了什么~
难道就只好接受吗? :( aiksssss~~~ 最"乱"的还是在这里!>.<



好像逃避这些事情咯~
但是,记得传道告诉过我… 逃避不是基督徒做的 xp
我相信我会没事的~ 我相信 =上帝 ♥

4 comments:

  1. 嗯,相信自己相信上帝~(^∇^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今天我睡到12点才起床… wahhh xp
    我还以为我会很早起床咯~ 没有想到… 一睡就到12点了!
    哈哈哈哈哈哈!!! 这证明了我有多累多累了 >.<


    这个只能证明你懒惰 :P

    ReplyDelete
  3. reply 囧仔…
    谢谢你啊… 我知道你很希望我快点好起来…xp


    reply applefish…
    是啊是啊… 我真得很累 >.<
    没有办法~ 我前一晚没有睡好 :(
    现在okay了啦…^^


    reply annwai…
    是啊是啊… 你呢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