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4, 2011

My LOVE ? ♥

p/s : I'm back! :)

我又回来了啦!!! ^^
各位? 你们过得如何啊? 我最近一定过到不好咯…
因为我都在考试 >.<
我的朋友啊… 都已经考完了 T.T 最早考的是我们,最迟考完的又是我们 :(
我要怎样才好…? 还有怎样?去面对咯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考试,跟他们一起还蛮好玩的…
今天,我们3个最佳拍档!还在班上跳经典舞蹈xp 很像 郭富城的对你爱不完…
很好笑!!!! :)

今天,我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,因为接下来的这几课…
比较简单的感觉… 简单的感觉罢了啊~ 不知道是不是啊…


love post ♥

我最近… 这几个post… 好像都很少updated about my love hor…?
我现在就来updated updated 一下吧… 反正年轻人都很爱 ♥

昨天晚上睡觉前,我听了几首浪漫歌曲或是伤感的…
不知道为什么…? 在听的同时,我已经没有想到“他”的那种感觉了…
这,对我来说!好像是坏事厄~ 怎么办?

对我来说!喜欢他,是件好事… 是件很开心,很幸福的事 :)
但是这个感觉已经没有了… 怎么办? 很伤心的感觉…
我很伤心,我在听歌的时候,想不起和没有他的那种感觉了…
我不要!我不要!我就是要喜欢他!我就是要喜欢他!♥♥♥

大家,肯定会感到很奇怪,为什么可以放弃却不要放弃…?
我觉得,一点都不奇怪!

他,给了我很多很多回忆…
虽然一切不能重来…但是!我觉得这很值得我去留念~♥
他,是第一个,管束我的人!
因为他,我喜欢上被管的感觉~♥
他,给了我很多很多等等的…^^

在前一阵子~ 其实…我不能接受其他人的追求…
除了没有感觉,就… 我还是喜欢着他~

为什么这么确定呢…?就是哦…
在追求者追求我的同时!他们一切所做的,跟我信息,管束我 等等…
我的脑海一定是想着“他”… 想着什么?想着… “他”也是这么对我…
你叫我怎么去接受其他人呢? 是不是? ^^
满脑子… 都是他的影子……xppp

喜欢他,是一种幸福 ! ♥

我相信!接下来的每一个追求我的人,我应该都不可以接受吧…
因为,我一直一直都相信也坚持! 我还是喜欢着“他” …
我舍不得他~♥


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爱情观…
有的人觉得,爱一个人,就要得到他的人…
有的人觉得,爱一个人,默默就好了…
我就是那个,默默就好了那一位! ^^


hmmmm… 也不是默默啦!我相信“他”知道我喜欢他。
只是…“他” 肯定会吓到,如果他知道我喜欢 “他” 这么久…


以上的,就是我的爱情啦…^^
总结来说 : 我现在还是单身 ♥


上帝造了你,就肯定会造一个爱你的人^^
我相信!!! ♥
慢慢观察… 就一定观察到的 :) hehehehehe xp

2 comments:

  1. Hello! i am back ^^ miss me or not ? me so long didt online already...
    how your exam? ok? fine?
    oh ! today is my first time look your lovelove post~
    hmm... your lovelove story let me feel very hard to understand o...haha^^
    *u say yourself already no thinking of him?
    but u still wan to love him?
    but no together also de?
    oh my god,really is so hard to understand...
    but u let me feel it , u just manage with an effort to love him o...
    because,seen like u starting forget some feel ...but u cannot always love him forever de ar~
    but,for your age...better dun pak tou la^^
    Face our spm harder !! Finish spm get your good result then only slow slow to think of lovelove ba ~
    love will make human become crazy and no mood...
    all of this things also is to be worried ~
    Haha,but thats not my matter la ^^
    just wan to tell u in my experience^^
    Good luck my friend add oil in spm...hehe~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fion..

    oh ya!!!
    really long time didn't see you online already..
    my exam life..?
    okay lar :)
    feel happy together with exam..^^
    hahahahahaha!!!

    oh really...?
    1st time nehx!
    your 1st time for me already..
    wakakakaka xp

    why hard to understand...?
    is my lauguage problem or what..? ^^
    if really.. i think i need to edit edit lar... :)

    hahaha...
    thanks for your Encouraged and advise..? xp
    dont worry...
    我没有想到要paktuo啦^^
    对我来说现在我单身也不错啊...
    而且~ 这一切对我来说不会有负担啊…^^
    让我的生活更丰富 ? :)

    gambateh oh~ my friend!
    SPM SPM SPM 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