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初九 ♥

这就是我们!我爱他们 :) ♥
这张照片,是我们全部一起在教会拍的照片…
看不到教会的那个十字架 >.< 拍不到~ 要拍的时候,我们赶时间了 xp


今天,是初九 [ 星期五 ] 我偷懒 :) hehehehehe~
没有去学校~ 我是有经过爸爸妈妈的同意哒~!!! xp
相信大家昨天睡觉在凌晨12点的时候听到很多鞭炮hor?!!
其实,我也是 =/
本来睡到好好的~ 鞭炮一连串!砰!!! 砰!!!砰!!!
吓到我!超恐怖的咯~~~ >.<

今天是初九,福建人要拜天公~
我!是福建人,但是没有拜天公~ 我不拜拜的 xp
今天星期五也是读书日拉~ 学校并没有放假,都是我们自己放假的…
我相信!我班肯定很少人去学校!hehehehe~ 我们gap埋的啦!xp
5 JUJUR 很“团结”一下咯 hor…?


我今天,睡到下午11点才醒 :)
爽到!xp 很久没有睡到这么迟了~ hehehehehe =/
一起床,就开电脑!看戏… blog! 我现在晚上才updated!!!
不好意思啦… 各位xp

其实… 我写这个post是要告诉大家!
我要考试了 >.<>
这次都不知道考到星期几…
但我知道!我下个星期就开始考试了 =/
我百分之百的不愿意咯!!!! :(

我又开始更有一段时间都不会online啦 >.<
各位!要想念我,你们考试也要好好加油啦!:(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