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Balik Kampung ♥

[ 这是我的stitch 不见好几次 也找回好几次的宝贝手提袋stich ♥ ]

今天是星期六咯~~ 晚上11点了… 接近12点咯 :)
明天初11 没有什么特别啦…^^

刚刚10点才从kampung回到家…
回家的路上很好很顺的 就在我家外面那里,居然塞车!!! >.<
什么嘛………… 但是也好啦 :)
不知道为什么?我就是喜欢在车的感觉~ 有冷气吹,有歌听^^
hahahaha!!!
虽然在家也有冷气吹,但是在车的感觉,就是不同 xp


在车,我不听radio的歌… 就… radio的歌没有听过…不熟悉~
所以?就自己开电话来播~ 开到最大声!xp
我们全车的人都听到一清二楚 :)
我就在车那里乱飙高音…
neh~~~ 就是那首 [你们是我的星光] 配音,最高音最高音那part..xpp
是最高音哦...!!! 那part肯定是梁文音唱的…^^
至于唱到那个key没有,某人说有 xp 开心开心 =D
但是就算有… 我唱到也很辛苦… 我都不敢这样唱下去了 >.<
在唱下去,我的声音肯定完蛋!明天还要唱歌的叻~


今天,我回外婆家zomok…? 就是妈咪要去弄车啦^^
而且舅舅也找我们去捞生和dinner :)
哇~~~~~ 原来我还在过年叻~xp 不但是这样,我也拿了外婆舅母们给的红包~
哇~~~~~ 原来我还在过年~ 还拿红包叻~xpp
在过年期间,年初而我们没有balik… 因为外婆他们去玩了。
所以?今天就去找他们咯…^^


在跟他们dinner的时候,我也发现一样东西 :)
好料久久吃一次才好吃~~xp 好像在过年那段期间,好天天吃,吃到都怕 >.<


星期一,相信大家都知道是什么节日咯hor..?
我?依然是一个人过……^^
没有情人,没有花,没有巧克力,没有戒指 xpp
但…… 好像有考试 只是好像! =/
aiksssss~~~~~ 特别到~~~~~~ 情人节考试!
第一次,第一次 :)


好啦…
在结束之前,我就附上我宝贝stitch的笑容 ♥
可爱吧…? ^^

各位,考试加油哦…!!!!
应该会离开一阵子 :)
要想念我哦~~~~ ♥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