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happy valentine's day ♥

happy valentine's day ♥


昨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:)
wahhh… 各位?有收到礼物吗…?
我相信大家一定有咯!至于我叻~ Hmm Hmm...?hahahahaha :X


昨天是情人节,也是我的朋友yingzhen's birthday :)
祝他生日快乐~ 我们已经是… 不知道几年的朋友了…
我们是很有默契的拍档 ^^
很高兴,在主里…我们是一家人 ♥ i love you , my dear~
muackss ♥♥♥


昨天,是我学校第一天考试>.<
今年真的很特别!考试尽然在情人节开始…^^ 哈哈哈哈 :)
对我来说,情人节真的没有意义啦 :)
因为我是单身 ^^ 可能对一些情侣来说,情人节是个很重要的日子…?
我不知道~~~~~

情人节,单身的还是一样要过


昨天,我 “老公” 终于回来了…!!!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>.<
从新年放假一直到昨天我才见到他 :)
为什么我这么久才见到他…? 就是,他去了韩国咯…
他带了一些手信回来,还请我们吃那里的“紫菜” 和一个手机吊饰…
虽然每一个朋友都有,但是我就是要跟他同一pair的…
我是女生的,他是男生的 ^^ 哈哈哈哈哈哈 ♥

这…就是我情人节礼物啦 xppp LOL.


after school…
我和表弟就去找我的表姐,就在甲洞三校教书 :)
去到那里!看到那些小朋友看着我们的眼光…因为在他们眼中,我们真的很高 xp

找到表姐了,就okay啦 :)
在那里!我还看到我的 明众小学老师 ,哇!怪不得那些老师看起来这么熟眼 :)
我看到我小学教英文的很凶很凶老师!他的样子还是没变,一样有杀气!
看到他,还是很恐怖,但是!比起小学!还好拉 :)

不但是这样…我还看到我小学的副校长,没有想到还认得我 xpp
他还问我过到怎样等等的~ wahhh =D 很好的一位校长!
但是已经在明众退休了,他只是在甲洞三校做普通的代课老师啦 :)


找到表姐了,然后我们就回表姐家… 补习!>.<
也不算是补习啦… 就普通的教书 xp
补了有差不多 2个小时多~~~~~~ 哇!比起学校的老师,我表姐真的是厉害教咯!
她还有叫我做练习题~ 恩… 等下post完这个,我就要做了!
因为下午有教会的人要来我们家拜年,不但是这样! 晚上我们还要跟dato dinner :)
soo…?要赶快去读书才行…^^ 明天还有考试 T.T


昨天补习到晚上,dinner后… 我就去selayang诗班 :)
结果?昨天一整天没有睡午觉,一直到晚上才有时间睡。
睡到今天早上… 今天没有读书!!!因为某某重要人物的生日!wooohooo!!!!!
相信很多人的学校都放假吧…? enjoy your holiday ♥


我就去读书咯~~~~~ 不然没有时间读了…>.<
byebye~~ :)


相信大家都要考试了!各位!加油哦 ♥

昨天是情人节,我还是一样一个人度过 :)
我没有情人,但是我有朋友和家人 ♥
我没有收到任何的情人节礼物,但是我有收到祝福 ♥
没有情人,不是大不了的问题,没有情人,情人节还是要过 ♥

miss you ; love you <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