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5, 2011

散场的拥抱 ♥

我们旧照片…xp

今天是星期五,我… 没有去学校
因为今天我没有考试 >.< 现在啊… 在facebook我看到很多人都不耐烦了...
为什么?考试考到不耐烦了…xp 哈哈哈哈=D
我其实还好叻… 刚开始考的时候… 我也觉得辛苦!
但是现在还有几天的考试而已,放松了很多…

结果?现在我的脸是不能看的 >.< 因为压力!我的脸多的很多痘痘 T.T
希望快点恢复正常啦!^^

我们学校form4已经考完了,form5下个星期考试,form4下个星期才开始…
hmmm.. 在这里藉机会告诉form4的,考试加油啊!
你们form4考完了… 我们就可以一起放假了 :) 加油啦!撑到最后 ♥


昨天晚上,我还没有睡,看还有时间…我就去youtube听了3首歌…
都是 倪安东♥ 新专辑的歌 :) 倪安东应该没有人不认识吧?
就算不认识… 我跟你们说 “ 他是超级星光大道的大魔王 ” ,应该懂了吧?
也很多人喜欢他唱的 “ sorry that i loved you ” …
这首歌,我也去听听了 ^^ 我还听了 “ 幸福事小 ” 和 “ 散场的拥抱 ” …

我听了这3首歌…^^
大多数的人都会比较喜欢 “ sorry that i loved you ” …
but ! for me , 真好跟你们相反,我比较喜欢 “ 散场的拥抱 ”…
可能 “ sorry that i loved you ” 我没有经历过… 所以,比较没有感觉。
但是 “ 散场的拥抱 ”… 我在这里就告诉大家吧!
我经历过… 所以我比较喜欢…:)
怎么说叻?就… 我跟MV的女主角差不多一样..
就如我上个post所说的!追求者对我,做什么都好!我想着的是…
我喜欢的人… xp

我自己写的,我都不知道也不明白我自己在说什么…
你们自己去看他的MV吧…^^ 我就如那个MV女主角一样 :)

这首歌!真的很有意思 :)
也开始觉得 倪安东♥ 很帅!哈哈哈哈哈哈 xpp
他的歌… hmmm.. 值得听听^^


remember leave comment at my post here ♥

3 comments:

  1. 属于说:
    读书的时候最烦就是考试,
    出来工作的时候除了考试什么都烦。
    哈哈~ (≧▽≦)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ply jinraixin..^^

    好像很有道理酱~~xppp

    ReplyDelete
  3. JinRaiXin。。你静静吃饭啦!讲那么多废话!等下啃死你啊!

    ReplyDelete